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新生活~还是活在想念

炎热的下午,在家里总是提不起劲。
从学校回来,我吃过午饭就直接回房间睡午觉了。
太闷了。
今天在学校里很空,准备好我的教材,我就在呆着。
想着4人帮,还有一大班我喜欢的学生。
想想以前我在学校都不会闷,因为总有很多朋友在旁。
学生也会时不时在办公室里出现,谈谈笑笑又过去。
下课了,我就能够去到食堂找学生,一边吃一边谈天。
再不然就是和4人帮一同去吃东西,继续我们未完的话题。
放学后总不用担心大家的去处,都是在一起等着。
时间总是被填的满满的,很充实。
记得最近一次,放学后还要求诗贤、淑宁、涵慧留校,
一起忙义卖会的准备,一起逛义卖活动、一同去鬼屋装鬼。
要不就是我们老师和学生一起去附近吃快餐。
我,依旧享受和学生独处的时候。
我还是很想念智坚、耀铭、梓维还有其他的学生。
但是最近在线上都没有看见他们了,我会想他们在忙什么。
今天学校补习,放学后见时间还早,我不习惯那么早就回家,
因为我还怀念以前那样,放学后一同去逛街。
我竟然挨着饿驾着车子,去到附近的超市逛,就一个人逛。
逛完了才回家。什么都没有,只买了两包零食。
我很怀念以前晚上还去和朋友见面,虽然差不多每天早上都有见。
但是现在我只能呆在家,打开电脑上线,等着每一个人的出现。
在车上,播着英文歌~Leavin’。
每一次听见这一首歌,就想起欧诗贤。因为是她让我认识这首歌。
看见超市里面卖的陈皮,想起的当然只有她~YC。O(∩_∩)O哈哈~
看看电话上的吊饰,是个暴力熊,那是HK送的(他却买错了)
看见桌上的铅笔袋,那是KEK送我的,感谢我们去Jitra找她的诚意吧。
当我在忙着改簿子,在铅笔袋里面翻找我的笔,
出现在我眼前的是我们4人帮的照片,并附有签名和有保护层的!!
我很想念你们。。。

小插曲:肥了!!!校裤穿上前竟然要吸气收腹,而且一整天裤头把腹部缩得紧紧的,回到家一放~哇~舒服。。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