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2月28日星期六

我的新成员

终于来到二月份的最后一天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原来,上一次去太平的事已过了三个星期,
原来,上一次4人帮在这里留下足迹也是很久的事了。
原来,上一次理发也是一个多月前的事了。
原来,我还在原地。
月尾了,想到都害怕。
因为又是时候付网络费用了~~~
今天是星期六,同样的我在重复上个星期的事。
~还是小孩子来家里玩,大人们用砖块游戏测着自己的运气。
好累~
带他们去逛超市,顺便买我的午餐。。
(那时还是傍晚近5点)
好啦,重点是要介绍我的三国新成员!!!
在我收集了十二个三国英雄里面,
最值得的就是吕布~~
他的quality不但好,而且超美的!!
在三国演义中,最勇猛的就非吕布莫属。
其实在较早前我已经找到吕布了,只是当初忍了下来。
昨天很闷,晚上就去了一趟怡保,决定要把它找回来。
而且还有周瑜~一位接近完美的人物。

我的三国

手持弓与箭的周瑜

重型武器~周瑜


一代猛将~吕布奉先

夏侯渊妙才~无比的好胜心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