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吃火锅!!!

刚刚泡了热水澡,一切的疲倦就消失了一点。
今天特别忙。因为早上就要帮忙讲座了。
话说如此:
老早之前就和朋友说好要一同去吃火锅的,
结果因为这次有连续三天的假期(大宝森节),
昨天已经在家闷得发慌了,所以昨晚就和朋友
一同夜宵喝茶,然后决定今天去逛怡保一天,
顺道吃火锅。当然要约女友啊!!
然后昨晚竟然梦见智坚,和我还有家人一同吃火锅,
我好想念他。。。。
看见广场的人山人海,在那里,我们可是逛到没力。

看见吗?就是之前YC说很想要的吊饰!!
被我们最后一分钟里不经意发现的!!
YC说这种吊饰的可爱之处就是~~身体可以自由藏起来的!


太早了!!那间火锅店是在5.45开始营业,
但是看看我的手表!!已经快六点了!
但是都没看见人潮,我们就是第一批顾客,
人家做生意的都还在用餐,真的是打扰人家,
不过我们在不早些离开之前那间广场,我怕我会逛到疯掉!
我们的锅!!我和女友用药材汤,朋友就用东炎汤。
超爽!据说这里的汤都是原料熬出来的!!

我和女友

manyi & xuelin

回家的时候真的很糟糕~塞车。。大宝森节嘛!!回到家已经累得不想动了~~

1 条评论:

~**purplech3zz**~ 说...

第一次看见你和春琳的照片哦~~
叫她赶快post点东西上我们的blog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