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我是大孩子!!

这两天超级忙,本来要写博客的,结果根本腾不出时间来。
为什么?因为我妈的孩子们都来了。。
我所说的并不是指我们三兄妹,而是其他的。。。
别想歪,不是见不到的兄弟啦!!
我妈目前有九个孩子,当然其中三个是他亲生的孩子啦,
然后,他替别人照顾哈子,所以他们也是喊我妈叫阿妈,
O(∩_∩)O哈哈~,看看我们的辈分吧:
老大:当然是
老二:我弟,文杰
老么:我妹,雯怡
接下来的就是我妈照顾的孩子了:
老四:儿子,冼伟业(左者,右者是他姐姐)


老五:女儿,钟煜婷(左者,右者是可欣)
老六:儿子,刘振欢
老七:女儿,盘丽琪
老八:女儿,高可欣(看看右边的图,baby kexin 是也)
老九:儿子,钟煜祥(也是煜婷的弟弟,暂时没有照片)
好,言归正传,说说这两天的事:
星期六早上的时候,老爸上班去了,剩下我和老妈在家。
突然,老六和他的哥哥,振乐,来到我的家。
我的爸爸超级疼振欢,简直可以用“宠坏”来形容。
而他的哥哥就和我们比较陌生。
刚好,煜婷放学回来,他的妈妈和弟弟都在我的家。
小孩子当然就开始玩在一块了啦!
而大人嘛,开始玩受气益智游戏~~砖块游戏,俗称“游干水”。
再久一点,伟业和姐姐来了,又在一起玩。。。
你看,大有大的玩,小有小的癫。我能归类于哪里?
一直照顾小孩咯,然后振乐看起来没什么敢玩,只好我来“带动”咯。
(还真的以为自己在生活营里带小孩。。。)(后)振乐,(前左起)振欢、煜婷

好,晚餐时间大家都回家去了,松了。。。
只有振欢留下来过夜。。。晚上好好看电视节目。。。完了很累的一天
今天更加!!!
早上我特地睡到很迟才起床(因为昨天玩电动到深夜两点多)
起床时已经快是早上十一点的事了。爸妈们都去了早市。
当我在洗澡的时候,摩托车声音从远处而来。。。
“BEH BEH!!!”(那是他们对我的称呼)
立刻洗干净出来~~就开始忙了。。。
他们就开始自由活动,我就阅读我的报章。
另一辆国产灵鹿又来了。。。是振欢的外婆,她的朋友,还有振乐。
今天振乐就开始活跃了,那就如昨天那样,拿出飞镖的游戏盘给他们玩。
(放心,不是针的飞镖,是改良成为磁铁的飞镖)
没多久,爸妈他们回来了,再继续昨天每个人的活动。。
~~桌上砖块,还有小孩子的疯狂(我又是在小孩子的堆里)
和他们玩啊,在他们去买零食和凉茶冰,去兜风,

还有在房间里面看Kung Fu Panda!!!看得我真的想睡觉。。
晚些,煜婷一家人也是来了!!还是一样的活动,

小的就在小桌上涂涂画画,大的就在麻将桌上赌赌运气。
我要面对的孩子~~可以用“整群人”来形容吗?
然后他们吃饭的时候也是要用“大阵仗”来形容。
先让小的先吃,然后我们就开始安顿他们的晚餐,
然后赶紧吃完,好让大人们可以吃。。
吃完晚餐,该回的也回了。剩下我们要快快收拾~
收拾麻将桌、刚才用的椅子、孩子用的桌子和小椅子、
包括我们的房间~他们在房间里面跳床,
玩追追玩到我们的房间也成了他们的基地似的。。。
还有,这两天我的电脑也成了他们的娱乐之一,
因为他们都很喜欢Madagascar 2,所以我电脑里有了MV,
就让他们看,让他们尽情的跳舞,唱歌。。。
另外我还教振乐画画,还画了三张Ben10给他。
(Ben10?就是现在流行的其中一套卡通)
我很行吧?!结果,真的很累。。。
累死了。。。

小插曲:脚掌大脚趾长真的不见得是一件好事,原因是我的脚趾常常都被踢到,不是别人,而是自己造成,那种痛真的是让人飙泪的咯!!上一次是在今年的1月1日,要接从新加坡回来的女友前,因为赶着那电话,所以一个用力不小心踢到床架的尖角处,左脚的二趾受伤,淤血,当场飙泪,哭着讲电话。。。刚才再撞一次,也是左脚,洗澡好了后赶着出去,一脚踢去饭桌,痛死!!!

小插曲:今天煲了两大锅饭,还有另一锅小的哦!!!这次妈妈真的是“豁出去”了。。。O(∩_∩)O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