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太平游

昨天心血来潮,约了一位老师,还有我的女友,好友伟权,
一起到太平去见面。
那位老师以前是教我们补习的,认识了也很多年。
然后我们都离开了中学生涯,却还有保持联络,
多亏我的女友咯!!
我们三人在车上谈着这个老师,
我们上一次见面时在两年前了,他结婚我们也没有出席,因为都忙,
数一数,老师都已结婚了一年半了。
更funny的是,老师的丈夫也是叫“伟权”哦!!
上一次我来太平是因为要和KEK见面,
他带我去过的地方我都还能认得路,但还是差那么一点点。
明天是情人节,所以在Taiping Centre那里看见商家们在努力寻找商机。
就拍下来了。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伟权!!
我们每一的年初二都会到我的女友家聚一聚,小赌都有。
有时他Sem Break回来,我就会约他去看戏,或者一起去哪里哪里的。
使我很重要的朋友之一。
他就是我们见面的老师了,她真的很高大咧?
这一趟他也闹出不少笑话,
话说我记得太平市区那里有一间医院,那我觉得我们可以在哪里集合,
我就说在那里。
结果我去到的是医务人员的宿舍。
我们指点给他说我们的地点,他在电话的那一头说:
“你们跑进去别人住的地方干嘛?”
那好,我们就转出来在外头等老师。
我们等了很久,老师电话来了:“你们在哪里?”
我女友看见老师的车,就说:
“老师你出来,我们在外面。。。”
拜托,他竟然笑我们私闯民宅,结果他还不是一样?
然后,他千叮万嘱我们驾车不要那么快,
结果她的驾车技术更令我们捏一把汗!!!
跟她合照还要六个月前的预约,他说现在身形不好看,
六个月后再拍!!
结果还是被我说服了!!
p/s:当中我跑错路,就立刻致电给KEK,问说该怎么走,
KEK就问我,去那里干嘛,我说找老师,地点在医院...
"HUH?"
KEK就很奇怪为什么在医院,其实是我还没说完
~只是现在那里meet而已。。。


2 条评论:

~**purplech3zz**~ 说...

好久没见过伟权了,
怎么他还是老样子啊?
不会老的?O(∩_∩)O哈哈~
好羡慕哦。。。

KidzChew 说...

ya lo ya lo
stil handsom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