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我的收集

这就是我的收集啦!!
是最近迷上了一套漫画~一骑当千,
讲述的是有关三国时代的英雄,
然后还看了赤壁,所以爱上了这些英雄,再收集这些模型。
这就是我的一部分,
因为今天去买漫画的时候,竟然被我发现了另外两个!!!
就是>>周瑜文瑾,还有吕布奉先!!


先介绍这位英雄~~赵云子龙
是我过去在《战国无双》里面用的人物,
因为大家同姓,所以理由就是那么简单。
是个很忠诚的属下,在敌人当前还救了自己的主公~刘备玄德,的儿子。
他的角色总是冷静的,威武的~
简直是偶像!!
这是曹操孟德
以前总学过很多有关曹操的事,
最常用的还有什么“说曹操曹操到”
曹操在我印象中特别深刻,因为还听说过他的儿子曹丕之类的。
原来,他是奸臣!!心狠手辣,不折手段。。。
唉,现在才知。
不过那样就代表他很用能力,很有权的!!够霸气!!
关羽云长~他的刀,简直是利器!!
最有义气,力气也大。虽然样子看来很威武,
但是他也很有文学的说!!
文武双全!!
刘备玄德,一代君王,赵子龙的主公。
他和张飞益德、关羽云长一同在桃园结拜。

司馬懿仲达
目前没有对他有了解。。
他和曹操有过官渡之战,好像是最后的赢家。
夏侯淳元让,是曹操的属下。
在一骑当千里面,他是为了保护曹操,而被敌人弄瞎了左眼。
张飞益德,胆量很大,
曾经用喊的一声吓退万兵!!
实际上他是很急性子的,很粗露的人。
他是谁?呵,最重名的军师~诸葛亮孔明!!
哇,他简直就是未卜先知,超级聪明!!
他是我第一个收集的模型!!!
(加上饰演他的是和我同一天生日的~金城武)
孙权仲谋
我先认识的是他的哥哥~孙策伯符。
他们的爸爸是孙坚文台,
孙坚原配妻子吴夫人(吴国太)为其生下四子:孙策伯符、孙权仲谋、孙翊叔弼、孙匡季佐
吴夫人之妹是孙坚次妻:吴氏(吴氏吴国太)为孙坚生有一子一女,孙朗早安、女儿孙仁尚香
还有,孙权家的世交:周瑜文瑾,最厉害的吕布奉先,我就快要把他们招揽旗下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