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我的妈~~~啊

今天和那个泼妇骂架,结果早晨的气氛冻僵了。
我和妈妈都感觉到对方在尝试转移注意力。
很努力的找话题。
因为妈妈很想搬家。我感觉到她的压力。
今天,和妈妈谈上了很多,
我和妈妈在讨论怎么容忍,
然后我告诉妈妈我不吃鱼肉的原因,
说着我那“大器晚成”的人生,
说着我在精武的是非,难题,我的忙,
说着我在精武的朋友,学生。
说着我和弟妹的结婚仪式,
说着我们什么时候要搬家,搬到那里住。
一起诅咒那泼妇。。。哈哈。
很不愉快的心情就那么的一扫而过。
在我的眼中,妈妈总是很容易起担心的人,
还有,她真的很像母鸡~~保护孩子为重任。
我不曾说过我爱她,
但是,她就是那么的惹人爱。
我的妈妈。。。
日子越久就越能发现她的可爱~老可爱。。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