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新公司!!!另一个博客

有一段时间没有管理我的这个博客了,
最近一位老友开了一个新博客,里头有很多成员,
我就是其中之一。
刚开始的两三天里,那个博客里就有了5编文章,
再过没几天,新增的文章更多,
超压力的,因为自己都还不能写出来秀一秀。
好难猜能在第四天才把自己的文章放上去。

说是分享,但是大家的文笔都非常的棒!!
有的还更用英文来创作!!
拜托,我的英文水准在中下级,怎能不压力呢?

不过那个博客真的要推荐给大家,
就在我这个博客的朋友名单里,叫做COMPANY。
如其所言,就像一个公司,大集团。
每一位成员都用心的创作,呕心沥血!!!
终于,我的文笔可以秀在那里了!!
而且大家写的都很有感觉。
希望你会喜欢!!!

当然,我会提醒自己要不能对我自己的博客偏心!!!
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