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纸张与笔

很怕词穷的我,又在写作。
提起我的笔,在我的记事本里面图图圈圈,
想要宣泄一点什么似的。
我专注于那一张从空白,
变成很多黑色笔墨的纸。
一点滴的墨,生出一行行的字,
填开了一张张的纸。
仿佛看见了人生,一个自己编写的故事。
“人生是一张白纸,生命是一支笔。”
这是很多人喜欢用的,对人生的比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都不一样。
一个人的每一天里,又存在着不同的故事。
有些人的故事,没有写在书上,
他的伟绩,却传诵在每个人的嘴里。
有些人的故事,自己写进书里,
即由发行,传开他所有感激或不满。
我不喜欢用大张的纸,反而越小张越好。
大张的会被我留白,小张的反而会被填满。
知道笔墨用完了,再去买过新的笔墨。
但是,生命的笔总是让人看不见他的笔墨。
要是懂了,也不会见得是件好事。
就算你懂还剩无几,你也无法更换笔墨。
人生中总是有很多的如意与瓶颈,
人生的起伏太多,被打败,
然后选择了不去面对,等待结局。
我的故事,却到了另一种困境,
就如我的词穷。
故事的高潮起伏,目前,我的就是低潮期。
结局,还是未知数。。
彩虹出现之前总有暴风雨。
期待彩虹,倒不如想想暴风雨时该怎样度过。

2 条评论:

~**purplech3zz**~ 说...

stupid....
y post same thing in 2 blog?
of cos ajak ur fren go view de new blog ma...
aiya~~~>.<

KidzChew 说...

sori wor...
hahaha
i dunno mah
im din expert in promote ting de


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