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对你们的想念,很苦

很闷热的中午,
弟弟在玩游戏机,我则闷得发慌,
打开电脑,看着荧幕呆坐着,
打开一个个文件夹,想清理不必要的东西。
看见了我以前的录影,是在精武的那段日子。
看见影片里面不停笑着的我们,很想哭。
记得,在食堂里录影,看着福平他们,
在校门口,要德靖答应我们第二天陪我和YC留校,
4人帮在McD,我一直录那在吃汉堡的KEK,
常常带着yewming去吃东西,
Zhijian被我逼着写纪念册,
4人帮在funfair那里玩,
很多很多。
看会之前在博客的文章,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离开,
就算我有多不舍得我的学生都好。
结果现在,我很想在他们的身边,
很想回到过去的日子,有朋友,有老师,有学生
最满足的时刻。
其实,看着自己的学生毕业并不会伤心,
因为他们还是会回来见会他们的老师。
可是,我并没有,而且我的家并不在那里附近。
我们能够联络,就只能依靠那电脑和手机,
对着冷冰冰的荧幕,
向他们传达我想念他们的那份炽热。
我很想念我爱的学生。。。。我好想念你们
我不想只有在你想我的时候才会联络我,
我想每一天都见到你们,
虽然我曾经很抗拒进入你们的班,
但是,每一次见到你们,你们的笑,是我最大的收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