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又一次吃火锅

今天一早起床~~~头痛!!!
再加上张开眼睛后就是晕晕的画面~想吐。。
今天一整天的心情都没有很好,头很痛。
很辛苦才起床,然后带在厕所。。
好晕~~不久,一直飙汗(都是冷汗)。
很辛苦~~~~ T-T

最够力是什么?竟然接到一个很坏的坏消息,
还有一个没有什么好的好消息。
所以这个好消息,并没有让我很开心。

很不舒服,但是还是约了伟权一起去吃火锅。
在哪里?不必介绍吧,还是那个地方~炭世界火锅。
他真的很能吃咯,而且这一次和他一起吃,真的有回本吖!
(因为那里是自由餐,所以要吃回你所付的本钱)
我们吃什么?吃海鲜~~伟权教的。
他还很清楚那些海鲜的市价,所以吃哪一类才能回本,他最清楚。
虾~濑尿虾、虎头虾,还有螃蟹。。。
吃的超多,桌上的都是虾壳和蟹壳。
真的很爽吃!!我和女友都停一会儿才继续,
伟权是完全没有!!
当中闹出很多笑话~~
(我们吃了大概一小时以上了)
我:我不能了,要中场休息。
伟权:哈?!我才刚刚暖身而已!!

(我们在研究濑尿虾的吃法)
女友:怎样吃的哦?
我:(在专注剥壳)很难!!!
伟权:(成功博客,还大口吃)文福,好好吃~~

我:我决定不要暴殄天物,我不吃濑尿虾了。
伟权:(Show我他那剥得美美的虾)好美哦~~

(伟权左右手都拿着食物)
我:你还要吃面吗?
伟权:要,当然。
我:你慢慢吃,我等你。
伟权:没关系,我也在等你消化,在我吃着的同时。。。

面对他们,我真的是像伟权那样,用手吃虾了。
只有在他们面前才能大刺刺的表现出来。
回的路上,我们一起谈回我们的小时候,
比如:我们放学后就回家,再回学校练习乐队,超爽
比如:每星期都要查上400个的生字,查不完不上学,不然就把书藏起来。
因为少多少题就被打多少鞭。
还有很多很多~~

爽啊!!!
要睡了。明天还要忙。。。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