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

智坚耀铭,我会来的

哇,那么快有一个星期了,
Hais,日子真的很糟糕。。。
谁来打救我???
最近我很想念的学生都有在和我联络,就信息咯。
智坚那天信息来,说他进入了校运会,
去年啊,他胸有成竹的说能拿到一面金牌给我看,
结果出了意外,只跑获银牌。
怕他难过,一直找他,陪他。
还有耀铭,平时在我的体育节那里跑跑跑,
还和我比赛跑爽,他那些力气不懂从哪儿来的,
可惜就是没有进入校运会。。。
这次啊,两人都进入了校运,
智坚信息来说要我去看他。
好,就等着说校运会那天我会去的!!
然后今天,我有两个未接电话。
是耀铭。我就立刻拨点给他,问说什么事。
原来他是说他进入了校运,
“智坚有信息我叫我去看。”我说。
他竟然装听不见,竟然还在说其他的事情!!
然后突然一句:“你要来看我。”
(*^__^*) 嘻嘻……,臭小子,
我一定会回去看你们运动会比赛的。
耀铭啊,去年的校运会我还得谢谢你一直帮忙我,
原本你不必来的,却因为我要求而特地跑来帮我的忙。
今年啊,我会回去看你们比赛!!
拿奖的时候,记得来找我哦!!
当然是拍照啦!!不管什么奖牌都好!!
我好想念你们。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