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1月3日星期一

2011开学了~


千盼万盼,昨晚特地早一点睡,电话里放上50511、0540和0600的3个闹钟,
结果今天早上0500真的是醒来了啦,可是倒头再睡,反正还有两个闹钟。
到我再睁开眼睛的时候,看看手机,天啊!0640!当下反应就是立刻在床上弹跳起来!
赶紧赶紧,还没有准备好今天要穿的衣服,随手拿到就是了,
书包还没收拾,随便丢进一些纸笔书之类的文具,还有水瓶。
做好后还要去找袜子,然后去检查电源关了没,忘了腰带,又走回房间去穿上。
天还没亮,快快上学。第一天就搞得这么狼狈……
一到学校我已经不算早了,结果King Low早就到了准备……傻眼~~

今天第一天,很多家长都来看孩子的上课情况,尤其是一年级生的家长。
但其他年级都有出现这样的情况哦,就好比二年级。真搞不懂为什么还放心不下。
有的老师就开玩笑说自己好像在笼子里被用作观赏的动物哦~好多家长在外面围观,paiseh呗~
我呢,早上的节是被级任老师用来处理班级事项的,所以我这科任就等到第四节才上课。
今年我教的科目也蛮不错啦,然后在班上再次看见去年的学生,教不同的科目也蛮新鲜的。
可是很令我讨厌的就是PK被逼做的报告,一直不断重复不停的报告车主的车子堵塞交通。
我在班上教没有多少,又报,再报,一直报,不断报不停报,还要报,继续报
我都sienz啊。结果忍着,上课,教我那准备好的课程。
到了放学前的两节,教书的时候,又再报了,也报很久了
我索性在白板上写一些我要交代的课业给学生,就让他们做功课等放学了。
气了。

学校的食堂迁至basement了,我下课的时候就等着我去年的学生,像平常一样一起吃东西。
看见他们超开心的~原来他们也有很想我哦,他们更想的是我能继续教他们~haahaa
好不容易等到放学,可惜还有主任会议。
我这小人物也无端端的“插入一脚”,haiz,命苦啊~我简直在会议中睡着了,
第一个会议是学科会议,我要参与的是第二个的活动会议。
就这样我在里头做我的assignment,做完后用手托着腮子,睡了,而且是钓鱼的那一种,haahaa

回到家1630,出去做一点手续上的事,等了半个小时多啊!之后买了面包和晚餐。
心血来潮,立刻回家,把食物放下,文件放下。换上运动装,去了Bkt Jalil那里跑步!
waa,出汗的感觉很好!可是察觉自己的肺活量还需要很多的训练。
这次真的是看着时间运动啊,放了闹钟,45分钟后就必须准备回家,
待会儿朋友会送书过来,我必须在约好的时间之前呆在家。
区区的一个小时运动,是有史以来我勤力跑步的最短时间。
因为对我这种懒惰细胞过多、运动细胞严缺的人来说,要决定运动可是要有很大的动力。
一不做就不做,一做的话就至少两小时。haaahaa(鼻子没有变长,证明没说谎)
好累哦,待会就休息了,准备明天的上班衣,怕明天会再次迟起床。
有一件很坏的消息就是,死鬼明天我们GSTT都得去JPN那里报到,听taklimat,
听来干嘛?给第一年入行的新教员听嘛好咯,浪费时间!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真的好像只有KL的学校需要这么麻烦的程序~
赶快到2013吧,2014或2015就要转回霹雳教书!!!忍!!!
我快成了!(百忍成金……冷~~)

p/s:对了,我的suibian-ahfu给我删除了,也是出自心血来潮~~haahaa

1 条评论:

SJKC Yoke Nam 说...

i thought you will say XX 你嘅 XX!!!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