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开心+喝了一口酒=醉了

天啊!我这么一张吓人的照片可以有这么多人like!简直是太谢谢大家的厚爱了!
虽然按like的人无法一一出现在这里,但还是要很衷心的感激每一位在很无聊的时候被我吓一着~
好啦,说正经的事吧。昨天星期一简直是很忙、很开心、也很感伤的一天啊!(够复杂吧?)
倍受尊重的Cikgu Tan毕业啦!甫开学没多久,他就步入人生中另一个故事的开始了。


这些都是我很用心思去做的,我真的是没有创意天分的,所以真的很不突出咯,
而且在这次的努力过程中有点生气,因为能帮我忙的人没有多少,这份工作也是没人要扛的,
最生气的地方就是,“这不行的啦”,“这样做可以吗?”,“这样不出色”。
如海浪般的质疑,原本我很有信心的事情就这样,我什么idea都没有了,而且更不想动了。
我清楚的了解一份“肯定”不是这么容易得来的,所以我也不大奢望这些所谓的“肯定”。
但原来,一份动力是来自于“鼓励”,这么轻轻的一句话可以让人类干出很多伟大事情!
可是往往都少了。
到最后,我只想到这样做,是最后、最简单的设计布板。(下次我宁当司仪也不敢担上此事)
我的“杰作”,败笔就是没有用上鲜艳颜色的纸张,太白了。haiz
不过真的要谢谢winnie替我拍下这很美的照片~~

晚上也是一样很开心的晚宴,庆祝Cikgu Tan的荣休,也是新春晚宴哦~
在笑什么呢!?
要睡下去了,因为我……
一来到KingLow就诱我喝酒了,多少年没有喝,也不敢喝了,
结果今晚我喝了一口,整个人要晕了~hahaa很差劲哦!还要害KingLow陪我上厕所。
谢谢啦,我很开心!后来才发现原来那一口酒含酒精40%咯~~
后来有一位去年学生的爸爸走来我们那里。其实对他们这种重要人物来说,我们只是很小的角色。
但原来他懂我和KingLow是谁!?而且跟我们很友好~可惜代价就是在敬酒的时候要喝酒咯~
我已经倒下了啦!haahaa可是还是很赏脸的喝啦!尽兴嘛!!
我和我很搞笑的大佬!…^.^
幸好我没有“发酒疯”或是乱爆料~我很怕自己会酒后诚实~haahaa
然后大佬在我回家也在这里过夜,免得他赶着来回。
我已经是很累了,轻微的头痛,可还是清醒的啦,和大佬谈天咯。
原本以为话题快完了,可以睡了,不懂怎么的我被套话了!中计!不用睡了咯!
一直玩一直玩,还打架,笑到我滚下床!haahaa~~互相欺负!
每一次都是这样不懂怎么的就睡到天亮了。
谢谢他啦~

今天在学校很没有精神……一直很想睡觉。结果被学校搞到我笑醒了。
我用了一节空课的时间小息,结果是睡到不省人事的,完全没察觉winnie在我身边走过多次。
睡醒了要上课了,学生出来排队去音乐室,不懂怎么的有学生呕了!yiiissshh
然后又呕、再呕、yiiiiihhh~~~
我都被吓醒了。
然后上国文课,学生在完成我所给的功课时,我就和他们用国语对话。
我说“这星期六补课,不星期一的课,只有一节国文,请拍手~~”
大家就很合作,甚至很兴奋的拍手,有没有搞错哦……
“所以呢,我会给更多的功课,拍手~~~”
学生听到后眼睛睁大大,嘴巴开大大那种呆样看着我拍手,
清醒过来后才拇指指下的喝倒彩~haahaa看见他们呆呆的那一刻真是非常爆笑咯。
还有一位坐在我斜对面的老师,叶老师,她的隔壁就是我的前面就是Winnie咯,
所以我们之间很多笑话讲的,而且不懂是不是他经验老道的关系,他说的笑话超爆笑……
话说今天Winnie遇上了最倒霉的事……她的汽车轮胎爆了,就是我们说的“爆胎”。(当然这是不规范的)
然后他在等着大佬的救命,走上走下,刚好叶老师在。
叶老师就问了我们也不回答的问题:“做么会爆胎的啊?”
天啊,那是意外到我们完全不懂如何发生的意外啊,如何解释呢?只能说“死因不明”咯~~
我们就说着该怎么换轮胎,Winnie已经准备好工具了,唯独只欠东风。
突然间叶老师说:“要换tai很容易的,什么时候都可以换,你要换多少个?”
我们双眼睁大大的看着她,有很容易换吗?
“你们不是讨论换tai的事咩?”
对啊,我还以为她在开我们玩笑,说我们的“si beh tai”(我们超恨的肚腩啦,但有很容易换吗?)
“ohh,我以为你们说领带的tie……”全场爆笑!!
叶老师还要解释如何用纸张做领带,要换多少都能做多少……
接下来的场面就是,狂笑。haahaa

放学后做完事情就立刻回家了,要睡午觉!!
T0T

2 条评论:

SJKC Yoke Nam 说...

now think back what she said also can't stop laughing!!! Hahahaha~

KidzChew 说...

ya lol.. she owaz do tis kind de.. she can tell u a gag but she nvr laugh.. pro lol~~ so nice of s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