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孩提同学~~万岁

time to blog~~
今天原本没有什么好写的啦,可是在面子书上发生了很大的事情才赶快的写~
好吧,《慢慢来,比较快》,这是九把刀写的。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照常的写教案,照常的等上课,照常的下课,照常的照常。
不过今天的时间过得蛮快的,一节30分钟的课竟然对我这个懒人来说是“不够的!”
我竟然没有看过时钟,一直教书,就敲钟换节了,
难道我教书的热忱又回来了?haahaa
可是到放学后的国文会议就有点长了。会议前我很白痴的问了一个问了也没有答案的问题:
“几点散会?”
这个谱早在心里了,问了也等于白问。可是没想到今天……啊~~好久哦~
我在会议室中看小说看到睡着了。看时钟的两枝针慢慢的画圆……

回到家后时间踏正4点没久就下大雨了,还没洗澡,躺在椅子上睡下去了~
睡过午觉后真的精神很多!开始拿出功课,一直抄抄抄,朝我那找到的笔记和答案。
后来看见一支一直躺在我铅笔盒里的铅笔,还没给我开张的礼物,
是Alvin Chey送的,和我相隔十二年、同月同日同生肖的学生,可惜他转校了,好想念……
好吧,最开心的事莫过于前一小时多发生的事!
我们小学的朋友在面子书上碰面啦!皆由一张我们青涩脸孔的小学照片开始~
我们找回了很多朋友,至少我找回了三位帅哥美女~好开心!
当然那张任谁看到我的孩提样子都会狂笑的照片,是不可能被我放在这里的啦,
在面子书里~~
说真的,很多都不记得是谁了,再说也有很多回忆都没有了。haahaa老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