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第一个星期过了!

今天放学后还有开会,我快疯啦!连续一个星期的会议,好累哦……
而且今天又有两个学科会议,看来今天有的迟些回家了。
照常的我放学后去看Jiaxun,升上小三咯!他们班上的小瓜还是这么的可爱。
所以啊,我宁愿用上我的休息时间,和他们一起吃东西,感受我所仅存的童真。
接近放学是天空中还是那样的飘起毛毛细雨,在校门外等候已久的家长比学生更加的紧张放学钟声!
钟声一响,不是学生涌向校门,而是家长全都进来校园,替孩子撑伞,提书包,haiz
宝贝到这样的程度,只能说是父母对孩子的爱简直是“爆棚”啊!
我看见Jiaxun,haahaa,今年学习自己背书包了,却仍是那样的“多书多袋”~
他这样很好笑,因为我怕他给雨淋湿,叫他穿上他带来的jacket,就拍下来他好笑的一刻~

然后实在太饿啦,和CheeXuan去了食堂吃点东西,因为待会又开会嘛,吃些东西填肚子。
今天的会议蛮快的,大家都快人快语吧,haahaa而且开的学科只是高年组的科目,老师不多,
所以在我们的高度合作下我们很快就开完了!
说起来,这几天的教学让我很有成就感哦!今天要上高年级的课,我很辛苦很勉强的备课了,
虽不完美,可是我想到至少有备课就不会很难看吧。
结果很幸运的,进到班上学生们有再犯同样的错了:起立,行礼,赵老师早、午安。
当下的我没有生气,“坐下,再来一次。”
结果他们又坐下了,结果又同时出现了早安和午安!
不要紧,再一次。
接着下来很多很多次了,坐下又起立,又坐下再起立,他们开始不耐烦了,各持己见。
我没有生气,我还特地做出很多很“气他们”的动作:坐下来托着腮翻书,检查手指甲,打哈欠,
也许你这样被我罚,又看到我这样的样子,你一定觉得我很欠扁啦!haahaa我特地的~
我没有生气,只是在等他们到底要议论到什么时候,结论是早安还是午安。
“早安啦!”、“午安!”、“快点啦,没有时间啦~”
我都没有紧张过,他们却比我还急。隔壁班一定会很好奇我们正在干什么吧~haahaa超好笑。
就这样我又可以针对到我们正学习的那一课,5分钟多了,我让他们坐下,
我们开始今天的课题总结,就很有效的带出了“有理由,要心平气和的讲”。
刹那间我这一堂课大家都有学习,包括我自己在内!也实践了哦!

开完会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钟了,和KingLow一起去了Mid Valley。
本来我们想要看《Season of the Witch》的,可是我们赶不上,就立刻买了另一套电影的戏票。
《My Ex: Haunted Lover》,wa超刺激!不过连想吓我的KingLow都有被唬到哦!
我们就看着对方笑haahaa,我感觉到后面的人被吓到更厉害,因为他踢我的椅子,waakaakaa
可是最后一幕却出现令我们很费解的剧情,天啊!这是谜面?还是上一部《My Ex》的谜底?
本来想要上网找一些海报放上来了,可是算了,蛮恐怖的,要看的话,去Goggle search image吧~
还有这部戏最恐怖的地方是很多鬼片的细节都拍得很快,就是说你没有办法看清楚就被唬烂到了。
而这一部不是,它是连那些细节都有放慢0.1秒让你看到个中过程,很真实。
而且镜头拍得很近,音响很大,有被唬到了啦~~
之后一起去吃晚餐,走了很久闹了很多笑话,后来经过卖零食的档口,
我记得这个Muruku(左)是Kek“强力推荐”的,说很好吃也很大包,我就这样咀嚼着回忆,
心血来潮的时候总会买上一包小包的muruku,得空的时候慢慢咬着,想想大家的回忆,
就像上次去sushiking一样,必须有那盘sushi才有4人帮的味道……

我和KingLow就去了LG那一层找吃的,走走走就找到了一间韩国餐,
今天吃的面好好吃,不过很辣哦!他也是吃辣的,然后我点的rice roll又是辣的~hoooo
不过真不好吃,还是Puchong吃的好吃很多!一定要带他去吃吃看!
(不能说是哪一间……heeehee)
吃饱了吃饱了,可是我就很想去试试这一间的薯条,我爱薯条啊!
买了一个最贵的芝士口味……
不要问我好不好吃……很新鲜的玩意儿,可是……
别问我。

就这样,一天又过了,一星期也过了!yeah!
明天要干嘛呢?原本的计划都泡汤了,看看吧~去跑步!肚腩,跟你拼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