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逛街+4人帮精神+领悟

waaa,昨天呆在家一整天,完全没有出门,而且很早就睡了。
也因为如此,昨天是完全没有话题想要写下来分享。
和朋友聊天,可是都很早就睡了,status里的comment最后总是朋友问:你睡了吗?
haahaa~~对不起啦,我已没事干就在床上一个人打滚,然后看着小说就睡了。

今天早上竟然5点多就起来了,有没有搞错哦,上个厕所,再倒回去睡。我可不甘心假日这么早起床。
到我在开眼睛的时候,0720,好,可以起床了!刷了牙弄了头发就出门了。
这么早去哪里?heehee,去Bukit Jalil跑步!
昨天傍晚原本想要去跑步了的,做了家务,看看灰暗的天空,还是算了,怕跑到一半下雨~
所以今天不能偷懒了!快快去那里报到!
加油!每次都在挑战这梯级,总要一口气给走到最终点!
每次来到这里都是走一样的路线,都是在同一段路上慢跑,挥汗,呼吸。
早上的这里原来是这么多人的!好多好多人都在做运动哦!还有很多人在打气功和太极。
我呢,一个人地慢跑快走的练习。太阳有些暖意,
身边的冷空气慢慢地变成了我需要的元素,深呼吸,跑,深呼吸,走。
突然,我想起KEK,有很多话想对她说的话,最重要的是:kek啊~记得要教我你所学的太极啊!
走着走着,我真的很享受大自然的悠闲,我可不喜欢冷冰冰的高楼哦~

然后回去家里,直接就去了早市买早餐和一份报纸。
好久没有看报纸了。看看最近到底在发生些什么事,更新自己一下~
回到家洗了澡,全身舒服透了,加上一份报纸和早餐,这种生活真写意啊!
在面子书上和一位远方的朋友聊天,说真的他真的是很强的一位朋友,虽然我们是在网路上认识的。
他是位服装设计师,大多都是设计晚装的,在新加坡工作的Valentino Yap
谢谢他对我的赞美,也谢谢他让我有机会看见很美的服装设计图,好专业的~
然后又和学校的一位巫裔的老师朋友还有学生在网上一直哈啦,都用着马来文来谈,
haahaa我可是会一点点的马来普通话的~~也说了很多笑话~
后来就等着Toong来接我,因为我们要去接Chiau,一起去Sunway Pyramid逛街。
我们去到那里的时候找Car Park找了很久,都了很多个圈,Toong甚至想离开那里。
转了又转,找了又找,我都忘了我们来这里是干啥的~haahaa
我们下车后,就先找些吃的,我和Toong都饿了,然后我们在那里讲了很多笑话!
也许是我们这个星期教书都累了吧,面对新的学生,需要新的心态去教学去面对去处理,
我们都分享了我们想要实现的梦想,虽然有点遥不可及,可是却觉得有梦想才活得精彩。
我还是那么的想离开城市的生活……
然后我们走走逛逛,Chiau是笑最多的那个,我们真的发生了太多意外的笑话!
逛啊逛,就是在逛而已,没有特别想要买的东西,走走看看,
看到那里有sales就去翻两翻,看两眼。所以我们除了买到要买的一样东西后,自己算是没有收获的吧。
其实我们再买东西的时候,我很搞笑的细胞又在全身移动了
一边选一边闹笑话,而且那位服务我们的人都觉得我们很好笑,因为笑了,就更多笑话
我们在考虑这两件物品,我们都难以抉择,然后我就指向另一件物品说:好,我就要这件。
然后大家都笑开了~
这就是4人帮精神!(好怀念)
 这一次是我完全没有看时间的逛,而且逛很久!大概7个小时多~~天啊!
不过也是应该的啦,憋了这么久的闷气,终是需要出来透透气的~
可是今天难得我早起床,心情又特好,也很有心情的做功课,可是却更想去逛街~
我的功课,完了~~
明天还有开会,真的是闷毙了,真的是每一天都在开会。可以开快点嘛?我好像还有两个学科会议,
倒霉到家了~~
好啦好啦,不能埋怨啦,我教学生不能埋怨结果自己就开始发起唠叨来了~
说说今天的晚餐,因为回家的路上有经过Puchong,索性就去Bandar Puteri找点吃的,
去了一间之前就很想来试试的瓦煲老鼠粉,waa,简直是“正”啊~~好吃!
可惜在吃着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令我很介怀的事,我很不满我自己。
有个小孩子拿着很多包炸好了的虾饼在卖。可是我们当下就拒绝了他,因为我不想吃这种东西。
那小孩就很自然地去找别的客人,希望会遇到有人会想他买下。
后来我还看见一个大概中学的女生也提着那一包包的虾饼走过。我再看那小男孩。
这时候我看着他那小小的身影走过,我很生气,为什么不买的?好吧,等我回家前就去向他买。
是可怜他还是同情他,我分不清,我只觉得如果有能力帮他的话就一定要帮。
就在我们要回家之前,我并没有忘记,我走出店子往外寻找他在哪里,他一个人坐在路旁的梯级上。
我们走去车子那里,我的眼睛却很自然地看着他,可我发现他手上并没有那些要买的虾饼啊。
知道我们都上了车,我还在犹豫:
“到底要不要帮他买?我很想帮他,可是替他买的话,帮上的也只是那一点点啊。”
“可是如果这一点点都不帮忙的话,连那一点点都没有了。”
所以我宁愿帮一点点,也不要只因为那一点点儿不帮。
我走向他,可是他却说要等妈妈来,因为货在妈妈手上。他很急,很希望妈妈快点来,不想让我久等。
我和他聊了两句,原来小小只的他,已经是小四生了,他自己也不好意思的说,因为他个子真的很小。
可是不等了,看见他的笑,好了。我说没关系,下次我来的时候在向他买。
就这样我们挥手,离开了。
在车上,我很介意自己,为什么不要及时,到现在什么也做不上。
不过谢谢那小孩,让我学会了,行善要及时,而且不要因为小而不做。
今天,我领悟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