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天天都在吃

各位我敬爱的,也仅存的固定读者,谢谢你,也很抱歉因为我最近很少耕章。
现在的我好累好累哦……第一天参加有氧运动的课程,简单来说是简单动作的运动。
可是一个小时而已,身上的汗好像是刚淋的一场小雨,好痛……快的感觉,haaahaa。
好了,好久没有写了哦,先报告一下。
星期一又来了,可是我遇上了很生气很生气的事,明明是别人的工作,却被他强词夺理,
结果是我的错。我已经想好了要怎么做,对方还是执意的说不行,仿佛后果不应该是他承担的那样。
好!我自己去找,找理由找证据找道理,到底是谁的错,还有是谁“不清楚自己的工作还大声唬”。
结果?!不枉此行!正义是站在我这里的,而且是对方的无知,说得更正确是“笨”!
索性不要做工啦,这种工作程序都不懂还要唬烂,白养的人种。垃圾。
这气人的是还是不要多说,浪费我的章田。
星期一那天和Toong去了吃板面,蛮好吃的,可是我只拍甜点~haahaa
这个炸肉很少,很贵,可是很好吃~够香~~豆花也很好吃,可惜我忘了搅拌,结果吃到最后甜到咳嗽。

然后星期二终于来啦!好不容易等到放学,和KingLow,Toong,去了我最爱的Kimchiharu,
吃韩国餐啦。这里也有着我们4renbang留过的足迹,拍了很多照片的。
这次原本也想拍的,可是我只记得拍下我的餐点,实在是太好吃了,
虽然和韩国那里比较,这里的韩国餐逊色了一点,但我已经很满足咯!haahaa~
下次会再来。
 我最爱的石头拌饭,neh,Kek带起这风气的,超喜欢吃~~

吃饱了,一起回去学校做一点工作,然后回家没有多久又要出门了!
要去附近最好逛最多人最热闹的夜市。又在吃了~~
就这样到了星期三,谢谢吴老师belanja我这早来的肉干,好好吃!新口味吧~
回到家就是开这个很好吃的“炸弹”来吃~~
好满足~~

你看这顽皮的家Jiaxun,吃东西吃到这样子~haahaa
傍晚去了运动后,特地去逛Carrefour买东西,看见这样美的灯饰,心情都好了。
其实这几天都没有什么好写,因为心情有点糟糕。
至于如何的糟糕,我会在下一篇里一一尽诉~《那讨厌的一月份》。
敬请期待。
(haahaa自娱中)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