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会议+会议

在面子书上看见这一段话,朋友写的,来分享分享:
不错的啊,也是我正在学习适应的生活态度。问题是,我能做到吗?

好了,今天蛮累的,早上和中午都有会议必须出席。
早上是和朋友去到闹市边缘的JPN,就是教育部,去听讲座,就是只有对方讲,你负责坐着听。
听和学很多有关老师这一行业的基本知识,包括你必须做到的职业操守。
什么上课不能迟到,不能一直向学校请假等等的。我们都有在做啊,而且都守得紧紧地。
还有很多很多的守则,有些是听过了的,明白了的;有些是听了会捏一把冷汗。
有时候以为只有华教才会有出现轻微的“临教歧视”,结果原来教育部也是这样看的。
临教就是长期填补空缺的助手,什么科目都要会才能够教好学生。什么都得先去学才去教。
讲座会进行了3小时多,我就睡了2小时以上,不差~听说坐我们前排的女生简直是躺着睡的哦!
睡到颈都酸了,打开电话阅读九把刀的小说,我重看《猎命师传奇》,
2008那年我很冲动的买下了一系列14本的《猎》,结果看到第十集就不能tahan了,在书橱放美~
这次我在电话里下载了九把刀的每一本书(是合法的下载哦),
所以空闲时都可以拿出来看。不过说真的,虽然很方便,可是却少了那种翻书的手瘾~
你想问我在那座谈会里听了些什么?我真的没有记录下任何一个字。
我最记得的重点是那位讲师是超级忙的公务员,所以这次来为我们讲解有关老师职守是非常难得的。
因为这句话是在一开始就由司仪介绍的,过后的细节就无法进入我的脑袋了,毕竟眼睛都关了~
这次去JPN呢,可以重遇一些当年一起面试KDC的老师,还有一位常常和我吵的KDC同班同学,
一直sms互相诉苦咯,虽然还不关我们的事,但是关于我们的未来,我们却没有认真听~~haahaa

回到学校后有立刻上过厕所,拿了记事本,又赶着去学校视听室的教务会议了,
因为是放学过后,有很多门都“很早的”被关了,我们又走很多“冤枉路”了~~腿酸啦~
在开会中,又想睡觉了~我隔壁那个很快的就倒了~waakaakaa
我又在看九把刀的小说了~~继续我的《猎命师》。不懂为什么这次再看真的好好看哦,
故事写得太真实了,文字转换成画面,紧张+刺激!
可是会议一直到1700才结束,天啊!刚才天色还好好的,可是就在我们要回家之前的10分钟,
听见外头轰隆隆的声音……
下大雨!而且是超大的那一种!!不用回咯?
呆在教员室和朋友聊天,两位妈妈级的老师,超疼我的~好幸福哦!!
每次和她们谈天总是很开心的,因为她们真的很像妈妈那样关心我这个小子的很多日常事~~
我也很乐意和她们分享~~因为我是出名的38啊~

好啦,说完了,我就和朋友去吃饭。是西门町餐馆!
还记得上次和KEK还有YC一起在kota raya吃过,那是我和Kek都要离开KL,YC来送行的。
好怀念哦!我还点了一份上次我吃过的套餐。好想念你们~


当年的我们~~waakaakaa,原谅我。
其实之前我去了一趟sushiking在mid valley的,适逢星期二,我们4人帮总会来这里报到的
吃饱了才出现我千等万等的sushi
总觉得有它,才有4人帮的味道~~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