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dude 2011

hoohoo 大佬生日啦!当然要和他庆祝啦。
这是我和Toong送给他的礼物,白色的钱包,希望他喜欢,换掉旧的啦~


这是我今天早上学生送我的新年饼,谢谢哦!是我最爱吃的~~
 我们放学后去老地方,Mid Valley,~好美的孔雀装饰,好大,而且有六个~~


 大佬请吃。我们去pasta zanmai,这是大佬的~


 我的blueberry soda,傻傻的大佬问为什么blueberry会是紫色的?
 大佬的rock melon juice,很好奇这是什么,原来是哈密瓜~~
 Toong的绿茶latte

 好吃~~

 看到都没有胃口了。。。 x.X
 Toong试吃大佬的菜,可是却很想再糟蹋了那只虾~~hahaa

 我的pasta~享受~~

 我怎么这么丑?那双好像不是我的眼睛……haahaa

吃完了当然要看戏啦!


 生日当然少不了蛋糕~secret recipe~~

 他车上堆积的“三万”

生日快乐啦,不想写很多,haahaa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