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多年后,音乐+寂寞的一夜

星期六,无雨的天空。
今日学校补课,加上代课,用“得过且过”的态度来过今天的学校生活。
放学后和朋友看了一场戏,《笑着回家》,

笑点有很多,可都是我们常用的爆笑的话。
在戏院里确实是笑翻了,可是离开电影院后却忘了笑过什么了。
回到家后又有学生来陪我到凌晨12点多。

理应过得很开心的今天,到了现在,并没有沉浸在应该有的开心里。
转开电台,播着很多很多首慢旋律的歌曲,在这静静的夜里。
这种感觉,仿佛让我回到多年前那样,睡不着的夜晚,听着这类型的歌,看着星空,想念,写作。
现在还是一样,只是换了场景,
看不见黑夜中特别亮眼的星星,没有习习透心带泪的凉风。
以前用笔和泪水在纸上写着,现在只是换了冷冷的键盘而已。
久违了,这一夜。
我又再次没有可以谈天的对象,用这样的心情享受着只剩下音乐的夜晚。
反而,我更加不想入眠,盘旋在思绪里,浮浮沉沉,想想我的过分在意又令我失去了什么。
完全忘了早上我开心些什么,笑过了什么。
是否和朋友聚在一起开心的笑过了,剩下的就是一个人的落寞?
歌曲总是很有效的打动人的心,尤其是很多首类型一样的歌曲连续播放的时候。
这样的夜晚,该用怀念,还是避免?
心情太容易被影响了,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所有笑容都失去了。
因为缩小了,所以特别容易被逗笑吧。
那现在,还是自己想办法的过吧。

1 条评论:

SJKC Yoke Nam 说...

如果你一个人的时候在那里笑,那一定是傻笑要不然就是你ki xiao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