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赛!离我远一点!

兔年啊,请不要这么“带赛”啦,好运快点来!我不能没有你啊~~
那些衰气立刻现在即刻直接给我滚远远!!!

真的很衰一下的咯,而且我终日不懂在担心些什么的,忧心忡忡,
有时候是别人的事,我也会“同理心泛滥”的替别人烦恼,而且想尽办法想要帮忙。
又或者说总觉得自己很不顺心,好像很多东西和愿望是不能够在短期内完成的,烦恼也多了。
自己的交际手腕又好像差一点了,好像关系好到了100分后就会下降的那种趋势
天秤的消极也在这时候出现得很强烈,坏坏的第六感好像很灵验了,好的又看不到有。
很担心很担心,害怕拥有的东西会慢慢的失去,
我离开那心里的城堡多时,看见了外面的天空,原来不是属于我的,我又要回到城堡里去了。
而且不止是我一个,暂时纪录是加上我,三只兔子都觉得很“赛”……
今天去找我KDC的朋友做功课,就谈起天来了,说到我们最近的状况。
她也是比我还要糟啊,工作上超级不顺心,而且与上很多次的“不公平对待”。
其实这种工作上的不公平也不算是什么新鲜事,但她也遇到蛮多一下的咯。
算一下,自己遇上的不公平也是有啊,这些所谓的不公平都是那些没有文化的人带出来的“赛”。
还有啊,现在才一月份,都还没有过完就这么衰气了,那我们整年这么长不是有得挨?
再说新年都还没到诶,“赛”着来了……
妈啊,我好怕~
(接下来我一整年的文章都会是很赛的吧……不要啊……)
想过很多事,结论就是多做自己应该做的事吧,再把圈子缩小一点,能免则免,成为塔罗里的“隐士”。
有一段时间,“理所当然”这四个字一直出现在我的印象中,
很多事情不是理所当然的拥有,要珍惜
就是类似这样的句子,提醒着我,不要太在意不实在的东西和眼光,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没有人会把“很好的”做很多,“不好的”做少一点
所以“没文化”这一次才会出现,是那种饱读诗书却没有做好的那种人的专属衔头。
赛!写着写着,我吃着的面包夹鸡蛋,蛋黄竟然流了下来,弄肮脏了衣裤!
需要一天来几单吗?“衰到贴地”……

还要写吗?其实还有东西要写的,不过现在还写什么?
真的要我在这里放一张大便的照片来宣泄我心中有多不快吗……
今早出门前天气是太阳猛烈的,中午回到家竟然下起雨来,好咯,睡午觉就赚到了~
结果网络又断断续续了……到底是想怎样?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