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挥汗两天,累!不过我爱

很多天没有写咯,意思就是说日子还是千遍一律的上学忙放学闷咯。
其实星期三和星期四我有去上运动课,一小时的有氧运动,挥汗无比,可是肚腩还在。
星期三晚上是做有氧运动的,和一票好友去报到。
回的时候老师问我有没有兴趣明晚的body compact,类似boxing的那种。
而且吩咐我一定要来。所以我也拉了全队出席星期四晚上的运动课。
星期三晚上的课程就这样挥汗后结束,我,Toong,Winnie,和Laiyee去了喝茶。
然后很开心YenHue来家里找我,我们就这样待到晚上12点多~~

星期四,果然来报到了,突然发现这一处,haahaa

好辛苦好累好痛好没力~原来body compact是那样辛苦的,
动作是我喜欢的那种,有点像street fighter的招式,可是真的很好玩,而且排汗量是昨晚的一倍!
爽啊!我爱上了这堂课!力都出完啦~
 你看我的背后,湿了一大片,超夸张,不过我还会再来!努力!
今天在朋友那里发现这两个玩偶,是套在手上的那种。
两只可爱的动物在说些什么呢?自娱中~~

放学前我在这一班教书,国文课,更好笑,我们学到“Menulis dengan kemas”,
我就解释说字体要写整齐,不要画画那样写,我就开始做个例子:
“大”念做da第四声,
加一画变“天”,念做tian第一声,
加一点变“太”,念做tai第四声,
如果加一点变成“犬”,该怎么念?
所以全部学生就出奇招了……dai?shu?tai?da?wang?yan?zhuang?
haahaa~~
被耍了~~

放学后开会,昏睡中度过,看着《猎命师传奇》,紧张到爆啊!
回家前和朋友去吃板面,我order的麻辣板面,在家很多辣椒,现在肚子内热热的~
haiz~~

2 条评论:

SJKC Yoke Nam 说...

哇~你拍到我的宝贝了!

KidzChew 说...

oh,jiewen~~haaha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