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我。。。无言

每一次在博客里面倒数,还有多少天就可以回去,不必再回来精武。可是,我却越想就越不舍得我的学生。无可否认,精武学校里的行政系统真得很乱,我对这些一点兴趣都没有。但是我没有忘记我工作的最终目的。我当老师,就是要教书。要教好我的学生,最近因为工作繁忙,脑袋都不能休息。每一晚都要想一想,计划一下,还有什么事情要解决,什么时候之前必须解决,还有人力在哪里。一想到我的工作会在义卖会后结束一半,我就开心了一点,更期望倒数完毕的到来。与此同时,我更加不舍得。就是说义卖会结束之后,我还有4天的时间能够和我的学生相处,曾几何时,我真的真的很想快一点离开,我不想再看到那一群妖怪。但是在想的时候,我却多渴望,能够在给我多一个星期时间,让我好好享受。
我都在想,我会回去继续教书。我还是会有学生的。只是可能到时会比较轻松,因为班级不多。就是因为少,闷的感觉才会特别明显。原本今年我就没有在精武了,只是在去年的时候,以为去年五年级的学生跟我说,能不能看着他到今年六年级毕业。我就爽口答应了事。但是我还是留了下来。原本今年的7月,我就交上我的辞职信了。但是因为学生,我再留下来受气。很多原因能让我留下,但是,都是学生。留在这所学校,对不起,我没有兴趣了。
终于来到现在,真的要离开了。就说今年的六年级生吧。他们明年都不在了,我也顺便不要在这里了。而我今年五年级的学生。。。我真的很想留下陪他们。但是明年我又会遇上什么学生,再次为他们留下呢?心痛一次就好了。。。
我会回来PJ的。但我绝不会在进去精武。因为我来也是在假期的时候啊。精武在假期间开来干吗?
至于4人帮。。












所有美好回忆都在我心里面。。。。。

~~哭了很多个夜晚~~

1 条评论:

AnGeL 说...

人生无常。。。任何事都不必执著。。。放不开。。最终辛苦的还是自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