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啦~智坚

终于,我花了三天时间
天天放学后都是在电脑前敲打键盘,
努力冲刺之下~我的三份考卷干完了啦!!
超级开心的
当中参杂了我的汗水+心惊胆跳
*因为要考虑到他们的水平

这几天里面,我都很迟才能放学
要陪我的学生一起上电脑课~
我的班上只有18个人,但是一旦吵起来,真的非常吵。

在家的时间里我都是我在房间里面
努力~努力~努力~
没有时间看报章,吃饭变得很匆忙,
长时间呆在电脑前面,脑筋转得比平常久了。
O(∩_∩)O哈哈~

妈妈开始担心了。
又说要变胖?要胖就得每晚都夜宵。”
拜托,都知道我是过十不吃的了*十点晚上后不吃东西
夜宵啊,有兴趣,但是我可不想吃了宵夜还不能立刻睡觉啊
晚上吃了东西之后要等三个小时消化才能睡啊
我可不想再多等三个小时才睡
我宁愿睡觉也不想吃宵夜~
久久一次没关系啦

很远了~
明天是智坚的生日,我当然知道
但是我假装什么都听不见
他常常提醒我,我也看过就算,假装听不进
O(∩_∩)O哈哈~
刚刚他就打电话来了,说明天考试了
当然重点是~明天是他的生日
是啦是啦,我知道了
他还特地问我说:“你没有向我说生日快乐的啊?”
我就是听不见这种话!O(∩_∩)O哈哈~
我们在07年认识

肥肥的你~压在我的腿~快断掉~哈哈

晚上特地要你来陪我“工作”

非常忙的义卖会,还是开开心心

第一次参与运动会,你说会夺金给我看,但还是银
没关系!因为你今年真的夺金了,让我不枉此行~哈哈

生日快乐啦智坚~
谢谢你要我再去你的家见你~我会尽量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