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噩梦~又一场

我很喜欢观赏有关鬼的电影,我觉得一点都不恐怖。
小时候开始,对身边出现“隐形的人”开始敏感,
也许很多人觉得那只是心理作用,
但是,要是自己亲眼认证过,你就很难忽略“它”的存在。

昨晚,又发了一场噩梦。
话说在梦里面,我和家人竟然身处在坟墓当中。
我想我们应该是不懂在祭拜谁谁谁吧,
但肯定的是,不是祭拜自己的亲戚。

突然我们点香用的火开始被风吹的摇摇晃晃,
我们放好的油灯杯子倒了,油漏得满地都是,
我开始大声的念四个字,越念越大声,周遭的气氛更是诡异。
在场的人数,超出了真正存在的数量,
全都是小孩子外形的“隐形人”。
他们开始在我们身边游走,打量着我们。
就在念着的时候,映入眼帘的是金黄色的画面,
有一个人接引了那些孩子,*那些孩子数量超多
就这样,算是噩梦吧~

其实已经习惯了,这些只是在梦里的故事,
现实世界里也有着他们的存在,
当然,我和朋友都体验过~那种毛骨悚然的害怕。
说实在的,那并不算是害怕,而是一种来不及的心理反应。

我很害怕僵尸,你也觉得奇怪吧,
僵尸是不存在这21世纪里的,而我却还是害怕。
有很多僵尸的电影里都有这很可爱的小僵尸,
很对不起,我还是觉得很恐怖。为什么?
因为我曾做过很多梦,都是被他们追。我也不懂他们追我什么。
一次,是梦见我家的附近范围,路经野外的我和朋友看见一个破瓮,
回到家里发现附近全被攻击过,没有了人烟~
另一次,很简单的梦,我梦见自己被纸扎的女生追!
我就跑了很久很久,跑着转头看,她就在后面飞着来!

那都是梦~
下次有机会的话,在分享一下我在现实中遇过的~你看不见的人。

1 条评论:

angmomo.❤ 说...

My 1 also quite spooky..

In my dream, thr'z a black ghost.

When he'z in my neighbourhood, all my neighbour quickly close their doors, windows, ' chuang lian'. Until de whole house black.
Cannot hav light come in da house.

Wen I go n close my windowz de black ghost is rite beside de window. Den, de ghost came in my house. Keep flyin...flyin...flyin..

de ghost den became many little small ghost. De ghostz spoiled all my ting. Dey also destroyed my nicholas teo de ' From Now On ' de cd..

Den, nicholas teo de poster also...

Tht was my spookiest dream..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