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耀铭~



对,没错,你看见的就是7仔,
在我车里面吊了快一年的7仔,
出现在周星驰的《长江7号》里的7仔,
是我不太喜爱的7仔。

为什么我要那样解释呢?
因为这一个7仔竟然在我的车镜上悬吊了一年之久。
因为,它是钟耀铭送的。

还记得去年很流行这一个公仔,
在kl里的夜市,总是看见很多7仔被“贱卖”
哈哈,说得太严重了,
真正说法是,很多人迷上了7仔,卖的很狠。
而我,却完全不为所动。
我没有好好的坐下来把整套《长》看完,
更没有随着人潮去戏院“抢观”。

那时候在CM里,确实是有很多学生爱上这一个公仔
我看见它我会鸡皮疙瘩~真正的7仔是长毛公仔~
我很抗拒这类公仔。

有一天,我和YC放学后留在学校,耀铭也在场。
他竟然拿出这个7仔送给我们。
*其实是他先送给YC这一个的,
他说他有很多个不同颜色的,而且要送我一个。
我开始怕了,他就第二天把这一个原本属于YC的送给我,
再把另一个新的7仔送给YC。
*问题是YC的好像是kek kek的~忘了啦

还好他送的7仔并不是长毛的,不然我真的怕了~
连我弟妹也讶异为何这东西会出现在这么显眼的地方。

某天驾车从学校放学回家,看看镜子,
看见7仔,就想起耀铭。
很想念他们,想起以前打打闹闹的每一天,
我像他们的朋友,多过像他们的老师。
到现在,我还很珍惜他和智坚常寄来的信息,
给我他们的照片,我才不会忘记他们的样子。

翻开电脑里的照片,在发现,最后的那段日子里
我和耀铭的合照很少~
很想念他们。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