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

我很冷

最近的我 觉得 很冷
任何事情对我来说 都很麻烦
总是 提不起劲
就连一个人呆着 都没有目标

曾经向往太阳 却害怕炽热
月亮的出现 体验了夜里的寂静
爱上了夜的美丽

期待很久 很想找找朋友
但是考虑了很久 发现冲劲并没有
也许 我的心态到了晚年的那一种
原来 我是最孤寂的海神波塞冬

我很想睡 什么都不管
朋友的意义 真的会和拥有的数目 有关联?
常把自己泡在水里 放空自己
开始怀疑 海洋是我的眷属

就让水 模糊我的视线
别人的故事 不想再看见
就在水里 漫无边界
那样 才没有眼泪的出现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