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今天=星期五=压力?

今天是星期五了,其实应该是很relax才对的
可惜,时间过得越久,就越压力。
快要放学的时候,看着自己桌上一叠叠的功课要批改,
一直给他们功课,天天都交上来,
天天在班上教书、代课,都没有多少时间能休息了。

就快到放学时间,可惜我还不能回家,还有学校补习,
原本昨天要把教材拿去复印,成为补习用的练习的。
我竟然放回我的桌上去,忘了拿回家复印!
昨天的我忙毙了!
~放学后要去影印教材
~下午要回去学校附近的礼堂训练羽球
~晚上要教补习
~要填表格、签名

今天在上学的路上,又看见大雾了,
很浓很厚,是在城市里鲜少能看见的景象,
一层浓雾,让路上蒙上一层神秘~

今天在上课完了后,看着桌上等着我去批改的功课,
我的脑袋立刻当机~非常压力
无法思考,就去了食堂祭一祭五脏庙
结果和那里的食堂的安娣们谈天。
学校对面就有佛教会,明天是卫塞节,
当然明天会有很多的活动在那里进行,
我班上的学生就参加了绘画比赛
*我答应替他找的构图都还没有找到~

食堂的安娣们是那里的义工,
学生们和安娣的“施压”,明天可是不能失约哦
本来说好明天和女友下怡保逛逛的,但是明天的交通不大良好
所以就约了女友明天和我一起去学校附近的佛教会
顺便看一看我的学生们,在那里玩玩过时间就好。

放学后要去帮忙佛教会的老师布置明天要用的礼堂
因为这里和丰佛教会明天也是有举办素宴
所以要帮忙布置礼堂。
历年来我和朋友们也合作过不少的布置
现在由新人来担当此重任吧~
老师有要我今晚去看看他们的表演练习~还是免了
因为我还有很多功课要忙~我的考卷~

其实我很想帮忙我的老师,他是我最尊重的老师
可是我不想去佛教会~那一个在我回忆里画上大污点的地方
不过不要想太多了
还是好好的过生活比较好。

最近眼睛有点不舒服,有一个晚上
我半夜起来用力的擦揉我的眼睛,
眼睛里好像有灰尘~痛死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