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5月30日星期六

彻底的失望

其实,我要讲的这个人,我已经提起了N次。
但是真相不断被揭开,越发现自己对他的不满。
正确的说,不是不满,而是失望,
一直付出与信任,却换来冷眼与质疑,
感觉自己就像一个笨蛋,
大家放在他身上的信任和希望,被耍来耍去的。

要改变和证明给别人看,并不代表要争取非要的独立。
也许在某些人的眼中,朋友只是暂时性的靠岸,
所以在不同的成长过程中可以转换适合自己的朋友。
说真的,谁会在乎那些不稳定的友谊?
今天可以是知己,那明天可能就是不能太相信的人了。
那样的人并没有可信任的价值。

塔罗牌的准确度是见仁见智,
每个人的问题都有答案在心里,所以准不准只有自己懂
口口声声说不准,可惜自己对现实却害怕的要命
没有人会在意你的回应,只是在于你对自己有多诚实。

当我听见你的故事时,我有过一瞬间的生气,
因为你极度对我有意见。你要在我面前隐瞒。
再说,原来你是一直把以前的事放在心上。
你认为我们没有在行动上帮助你,
可是回想一下,你的工作比我们重,但是你没有努力完成,
而是不断的埋怨。而且我们全部人都在忙的时候,你都不在场。
甚至,你的工作还要我们不断的扛,我们同样承受着压力
可惜我们用行动消灭压力,你却相反。

每一个人都因为关心你而向你掏心掏肺,结果你认为那是泼你的冷水
你没有承认,更没有努力。那是我们都发现的。
你瞒着我们的是越来越多,我们没有说出口,并不代表我们不在意。
真正的朋友,是会保护对方的,而不是嫌弃。

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好朋友,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是一个很残毒的人,我可以完全对一个人不闻不问。
我不希望你会是下一个。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