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爽啊!!

这几天,我一直在玩魔术方块
办公室里,休息时间,在家
就像个疯子一样~O(∩_∩)O哈哈~
上瘾了~

好吧,最重要的事~
我在希望论坛里面的留言被刊登了!!!

简直是超级兴奋的!
昨天的星洲日报,可惜昨天我太累,没有看报章。
那是有原因的~

昨天我的中学死党~嘉宝回来这里的家
*她嫁过去怡保了
然后回来聊天聚一聚,我放学后就直接见面了
她家里有4个小孩~她的儿女,她姐的儿子,她妹。
哇,整间屋子就是吵!
很喜欢她的儿子,姚卓毅
*常常被我笑他的名字,摇桌椅

好啦,今天上学前才想起昨天的副刊
是会刊登有关希望论坛里的话题,
我期待的终于实现了~我的留言被刊登了
天还没亮,我就吵醒妈妈,分享我的喜悦


当然,我还信息给4人帮有关喜悦
YC 难免会臭数我的啦
不过还是很开心,至少是有人知道的
wakaka

超爽的一天!!!

2 条评论:

- Nicole™ 说...

死鬼自恋啊你~~



~然~

AnGeL 说...

why i dunno?am i importa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