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我的学生

定顺、国宝、我、佑键

李慧欣、林伟杰
非常可爱却爱捣蛋的赖霖皓

王炜程和我
伟杰的哥哥~林伟隆,和我

都是男生

李忠晟和我

很高的三年级生~我不懂他名字,叫Ji Sheng的


右边的是我的班长,阮政康,拎一个是他弟弟政辉

四年级生,打羽球认识的,又忘了他的名字
三兄弟~4年级的家乐、1年级的家威、五年级的吴家顺

6年级的刘珈玮,有点帅,也是最近才熟稔起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