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咖啡闯的祸

最近一直上网看台湾的综艺节目~康熙来了
我很羡慕徐熙娣的反应,超快的说!
所以就一直把它泡完~泡了很多天

其实今天我是很有思绪的想要写博客
就接过刚刚发生了一些事~气死我
吃完晚餐后,我就很有兴致的煲热水,
打算泡咖啡喝,要慢慢观赏戏剧或什么的。
结果开那一包咖啡粉时,不小心粗鲁了,就倒翻了一半包~
气~
就再开多一包,总共是一包半。

在读书时候已经有过前科说,一天不能喝两包咖啡,
不然我会肚子痛或头痛或什么的。
那这次我想,一包半不会有事吧?
结果现在头痛死了!
好晕好痛好累
谁说咖啡能提神的?

*其实不是咖啡闯的祸啦,是我贪心吧~
好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