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情绪病

我的情绪很浮躁,身边的声音让我听了很烦恼
我身上存在着很多不确定
也许是我把自己窝的太久了
我很需要冷静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我会那样

在msn上和朋友聊天,计划一下自己在假期里的计划
可是那些不确定让我很难适应 很没有安全感
很多事情等着我去进行 但是自己就是没那种心力
很容易沮丧 这种病症比最近流行的流感还要明显

自己被自己打败了多少次 已经无关重要
很想静下来 很想把所有的不确定都安稳下来
很想得到所有答案 很想不安消失
很想找回我自己

刚刚终于把《Poseidon》完成在另一个我有份的博客里
那一份寂寞与无奈 我无法用美丽的词语来修饰 再平凡不过
抒发了心中大概40%的不安,其实还是一样冷淡
到底自己是怎么了

刚才智坚唱了纪佳松《每天》这首歌给我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