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完美的句点

现在我要开始的故事。
今天,对我来说只是一个总结,并不能说是完结。
完结了,就不再会有下文。
而我的这一个故事,并没有。

刚刚,和学校的老师们用过晚餐。
*说是送旧迎新,当然,我是前者~O(∩_∩)O哈哈~
在这一个饭局里面,笑声不断充满整个空气中。
我也见识到,老师不在学校后的真面目~超级搞笑!
也许正确的说,在学校也是一样。
我吃得很少,因为我少吃鸡和鱼肉。
我有吃饱吗?吃饱就没有,但是总算笑饱,值回票价~
老师们的官方语言就是福建话,耳边来回着每一句我不大懂的语言,
身旁坐着一位翻译老师,而在她两旁的我和PK3目光一直在不同的发言人身上游走。
*原来翻译老师是靠猜的来明白他们的福建话,也猜对的。

今天终于见识到被代课的林秋萍老师,果然名不虚传,
笑点简直多~每一位老师都沉浸在里头!
更爆的是以下故事~
水果在用餐完毕后上座,就是有出惯大场面的西瓜芒果和木瓜。
那我当然只选非黄色水果,就只有西瓜。
确实那是我的怪癖,让每个人都奇怪、不解、好笑。
当朱老师让我机会解释的时候,林老师和张副竟然猜起我的原因~
而且好A哦~真的被吓到,而且好好笑!

说真的,这是一个很美好的过程,三个月,包括今天。
我爱上了我恐惧的一年级,我爱上了让我懊恼的五年级,
我爱上了所有认识我的学生,
我也爱上了这一所学校里的每一个人。

时间就是那样的无情,可是我在它的脚步中成长
很希望我的希望能达成。

小插曲:今天在精武是教师节的庆典,
昨晚开始就有学生们要我回去一同庆祝,但是那里能呢?
学校今天还有考试,所以我一个个推了。
今天学校考试的时候,我出的数学考题有点难,
我的班需要很多时间来完成,没办法~我高估了他们~
然而,我的电话一直响一直响,学生们都以为我在精武等着他们,
很可惜,我没有,在信息中一直在道歉。
他们很失望~
没办法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