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没有记忆的记忆体

很可惜,我是一个消失了记忆的人。
也许你会很奇怪,“好端端的人怎么会说失忆就失忆的呢?”
我也曾经想过,这些只会出现在电影的情节怎么会发生在我的身上。
可是事实就是以前的记忆就好像被时间尘封的不见了,再怎么想也想不起当年的点滴。
就算我看见小时候的事物,就算有当年的老友相聚时的话题,
我还是无法想象,当年的我是个怎样的小子,只知道我过得有点糟糕吧。
听人说,长大后再回想起小时候,真的不会明白那些傻事是怎么干上的!
可对我而言,我连我干过什么傻事都记不起了。
很荒唐吧,我也是这么觉得。
怀念?是会的,会怀念最近两三年的事而已,大不了就是五年前。
可是在追去远一些,抱歉,就好像被堵住的记忆卡,太遥远的纪录是很难被翻开的。
过去的朋友都说我变了,和以前不一样。
这也好,因为没有了以前的记忆,也记不起有什么伤心事了,
没有了过去的伤心事,用现在的心态去面对现在的过去时,也没有什么好尴尬的吧。
也或许是我太害怕怀念,所以我的脑部自行在无知觉的状况下替我删除了过去的记忆。
其实,我连家人的事都没多记得上了,除了一些很严重的是之外。
今天,要踏入2011·5·2之前,
kidz chew,
毕竟有很多很多的记忆都不见了,那就别再找了吧,看前面,
能的话,不要把太多的感情放在任何人的身上,那样就不会在未来怀念吧。
别再翻过去的照片,别再听过去的歌曲,别再看过去的planner。
看现在的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