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我,求帮忙啊!


现在这一刻,我真的有很强烈的感觉想说离开这个大城市。
我完全不想再继续沉泡在这个大染缸里面。
生气的不只是工作,还有很多人与是非。我们总是被“不公平”的分派到不同的工作。
就好像老师一贯的作风啊,你一个老师给学生一份功课,可是学生并不是面对一个老师啊。
他们面对的老师肯定是一个以上,而如果每个老师在每一天都分派学生一样功课,
那么学生一天里所必须完成的功课又何止一样呢?
这种状况同样发生在老师工作群里一样。就是大家都是老师咯。
死性很难改的。所以咯。
现在我真的很希望有人能够帮我,因为我听过曾经有过这样的例子。
在受训的时候还是可以转校的。而且我听到的案例还是里面的主角还换了几间学校呢!
可是我的case应该会比较棘手吧,因为我要换州。
谁?谁能够帮我?haahaa
我是很认真的问这个问题啦!
我一直都说,当我受训完了之后,我肯定会等待转校的机会的!
那将会是两年后的事。(可是很多朋友都说我像城市人,回去小地方一定会不习惯的)
也许这也是对的吧!haahaa,以我这么爱玩的性格来说,每天闷着也不是办法啊,
我肯定会出门找乐子的,虽然那里的乐子不比这大城市的乐。
重要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啊。工作排山倒海而来,
就算不是你的工作范围,还是有可能被放上你的名字的。
我不是在以工作的多少,而是互相体谅的心态。
大城市里的人那份现实感,很难让人感受“心甘情愿”啊!
这个“同理心”啊,听很多人说,出来着现实的社会中浸泡的话,那已经是一种古文物了。
可是我的还没有失去啊!甚至是我的“童心”还在!

在工作中,谁不想安安心心的工作?谁不想能够偷得浮生?
可是人类越年长就越想逃避,不想做很多事,因为怕忙怕犯错。
我们都很想成就一些事,可是很公平的,
没有人能够像电脑一样在同时间开几个窗口,同时运作。
因为“甘愿”的那份心找不到了.

谁能够帮我,问问你们的学校需要还需要人,然后告诉我,
我立刻区教育局申请转校手续,再让你的校方“抢”我!!我非常乐意。
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我坚持相信着,虽然我会超级不舍得我的学生们。
当然还有我的一票姐妹兄弟们!
但是没有办法,不过没关系,我有我所追求的生活模式~
我还是会抓时间回来浙大城市里面找乐子,找找朋友的。

最重要的,当前务急的,是转校

钟声响了,我又得回到这现实,拿起书本上课去了。
我还是得接受这事实,继续在这现实中求存。
>.<
无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