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关羽云长,电影

5·2 星期一!学校特假,好啊!星期一放假最好,不必监护不必晒太阳!
昨天睡得很不舒服,去跑步回到家后就觉得腿很酸,有种伤了的感觉。
今天就很早醒了,因为CheeXuan会来,我要去逛书局,也顺便带他去看戏。
重点来啦,我们看的戏就是《关云长》。
大家都懂桃园三结义的故事,讲的就是刘备、关羽、张飞成为结拜兄弟的故事。
可惜到最后关羽被冠上了恶名,说他背信弃义的离开了刘备而投靠曹操,
他的一生就是以“断首”为终了。
这部戏说的就是在关羽被曹操收为棋子后,关羽如何对刘备忠诚,虽然不在刘备身边。
很可惜,不管关羽如何做,他都是被说成是坏人一样。
因为别人已经肯定了他投奔于曹操那里的事实,相信了他们所看见的。

年前,我看过《赤壁》这部电影,而开始喜欢上三国演义的故事。
再加上我很爱玩《战国无双》,还蒐集着一套也是说三国故事的漫画。
对于里面的角色,我最喜欢的还是赵云子龙!haahaa。
对于关羽啊,我最喜欢的是他那把又重又美又强的【青龙偃月刀】。
就是因为这样,就决定了看这场戏。
haiz,我差点在戏院里睡着了啊……
不是不好看,而是拍得太细腻了,里面人物之间的情感有一点复杂,
而真正的故事背景我又不大懂。整套戏里面看着关羽如何杀敌,敌人都是曾经的兄弟。
他一直努力的逃,要回去刘备那里。因为在他的心中,他的主子只有一个刘备啊。
可是像戏里面曹操所说的,其实杀死关羽的是诸葛亮和刘备啊,
因为他们根本没有真正的懂关羽的忠心。

好啦,晚上了,又在下雨。
要看书呢?还是泡面子书?还是直接睡觉吧!
今天玩了一会儿竟然感到脑缺氧……天啊!我正步入中年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