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starbuck变Secret Recipe

昨天晚上很无聊。带了一大袋的作业回到家里,可是却很不舍得把周末的时间花在这里……
打开面子书,那一刻,真的是无聊透顶了,所谓的面子书,也不过是如此,haahaa
(所有面子书的拥护者,请别K我)
最近Kelly在面子书上写说她在享受好令人羡慕的Starbuck,结果YC不懂哪里来的兴致,
在面子书上问我要不要来杯starbuck,原来面子书有这样的用途的。
结果问一下地点和时间后,好!我们就去喝Starbuck!
虽然我刚吃饱晚餐。
很气人的一件事就是,YC约我,我答应,她说,ok la, have to meet you again lol……
天啊?谁约谁啊?haahaa

见面第一件事就是听我发牢骚,因为在教学上遇见的一些不开心的事,
就唯有一直向她说咯。然后呢就拨一通电话给CheeXuan,其实也是YC和他谈比较多啦。
教育孩子不是一两天就成了的事,偶尔有人分担也是好事。
谢啦YC。
到了IOI,最重要的就是去找Kelly啦,说是气她,也是让她有机会谈天咯。
kelly and YC
你看,有女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这是他们让我见识到女人哪高深的功力!
haahaahaa,kelly今天就是最后一天工作了,昨晚我们见他的时候,waaa,多有责任心啊!
“因为明天要走了吗,今天就把能做的东西全都给做完咯……”
多感动啊,所以我们为了奖励她,特地去Starbuck喝咖啡,errggghhh,只有我和YC,
因为Kelly还不能放工,waakaakaa

其实从头说到尾,来IOI的目的就是因为YC约我喝Starbuck,而我也正好想喝。
最后我们坐下来吃东西喝咖啡的地方就是Secret Recipe……
这个地方,以前的感觉就是:waa,好像以后能常来这地方啊,
现在一踏入门口,感觉就是:waa,好多非华人啊,以后不来啦。
而且服务有一点点不及格咧。应该不会再来用餐了,如果我做主意的话。

PS:
这就是我上次说的,在IOI哪里的PDI Fair看中的衣服咯!
很有我的款是吗?haahaa,不过昨天也是懒惰找,而且听YC说好像有点黄黄的。
对啦对啦,吃不到的葡萄会是酸的……暂时先不要买。

今天就可怜了,难得的周末竟然得早早起床,在了朋友去出席课程啊。
闷毙了,还好在哪里遇上别见学校的老师,更有一位老师说他看过我,就是上次在我们学校举办篮球比赛的时候……(我有这么出名吗…haahaa)
回到家睡了一个午觉,改了一班的作业,也把《女拳》一口气看完了十二集。
那位马演员,真的很不爽他!haahaa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