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除草记~

不是真的写我除草的日记啦,是说我很久有没有来耕章,来更新啦~
不然真的长草了!
heehee,有一段日子没有耕章了哦!haahaa,懒散了啊!
这是上周六拍下来的“灵异照”~~haahaa。没有啦,有点不像我吧?

昨天发现我长智慧牙啊!痛毙了!在下排牙齿最左边里面。
当初还以为发热气,一咬紧牙关就有点麻痹的痛,
结果到我去检查的时候,发现白白的在肉里面。
紧张啊!赶快拿来叉子按按看,“叩叩”,天啊!是智慧牙!!haahaa
赶快给妈妈一通电话,刚从午觉中醒来的妈妈还以为什么大事,原来长智慧牙……
“38……”,她就是这样的反应……  =.=

最近在教学上有点累了,学生完全不能融入教学,
在上课的时候越来越不受控制,能够老师前面讲他们后面讲,
是不是因为假期的气息已经来临了呢?这也未免太早就被感染了吧?
今天终于想一班学生要求,请在课室外的时间不要让我看见他们,一个星期就好。
我想重新调整我对他们的感觉。我觉得很怪,如果要和我很好却又不专心上课的那种。
越来越不能忍受他们的那种无理,可是他们还是小孩子啊,气也没有用,
小孩子的心理就是那样的不会分对与错。
所以老师就是要负责教导他们分辨这些对错与善恶哦,气也没有用。
说到今天是教师节,我也有收到礼物哦!
是一个很好笑的学生,常常叫我“赵爸爸”的学生,当然,他只是叫爽啦!
他说里面是巧克力来的哦,haahaa,好好好,希望这些巧克力能让我开心一点啦!
还是很怀念去年的教师节和儿童节,六年级的疯狂一班总是令我又爱又恨!haahaa
时间飞逝的真快……眼前还有很多小孩子要教导……
老师这条路,不好走啊。

昨天在网上看星云法师的开示:
如果我把绿豆和黄豆,撒在泥土上,不去压它,它能成长吗?
只有严寒才能使梅花有扑鼻香,只有淤泥能是夏天的莲花更美丽。
压力,看你怎么看它而已。
(学到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