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晚安

晚安……静静地安躺,躺在可以放心的床……
夜,因为有了梦才宽敞,因为有你所以温暖……

刚刚送了朋友回家,晚上十点多的事了。夜晚的街道显然比白天的寂寞。
可是在这个城市里的夜并不黑暗,矗立的街灯微微的亮了寂寞的马路,
高高建筑物那绚丽的灯也为原本黑暗的夜晚换成灰黄色的。
打从傍晚开始,天空就不断的出现闪电,会下雨吧?
在驾着车子的时候,挡风镜上突然被点点的雨滴压下,留下一点点的雨滴印迹。
风啊,抱歉了,我的关上窗子,不让雨滴飘进车子内……



突然在想,接下来的周五我又要离开这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去上课了。
曾经,我说过总有一天我会离开这城市,回去我喜欢的地方,不会不舍得的。
因为我根本就不喜欢大城市的黑暗面。
可是在这一刻,我突然有种不舍得,就在我驾着车子踏在回家的路上。
我在干舍不得什么呢?不是根本就不会不舍得吗?
还是因为电台波折的歌曲让人触景伤情?

回到家了,打开电脑寻着那首令我感触的曲子。重复播放。
这一夜,是我人生中第几个属于一个人的夜,多少年了,在睡觉之前没有说话,
在睡觉之前没有像以前那样的想东想西整个小时后才入梦?
长大后的我,浸泡在城市中的工作,多少次是拖着疲累而睡着的……
还没有习惯吗?
网路上没有很繁忙,看着大家在网路上不断的更新自己,在朋友的话题中参与。
手机里的游戏也一个个觉得厌倦了。两天的周末就这样完了。

突然想起,我真的是这一种人,总是在事情来临前干担忧的。
所以这种无须有的事前担忧也令我无法在每一件事情中找得欢乐。
假期的课程还没有来临,就在想象着假期会过得多么无趣,继而很想快点熬过那假期。

如果有一天,有一位朋友向你要求写一篇《我的自述》,你会写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