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假期前,不一样的感觉

5.25,我爱我,自恋节快乐!
最近的时间过得特别慢特别慢特别慢。
星期日那天才开始倒数又要去到师训的日子,结果数了很久,今天才星期三。
之前还很不舍的说要离开KL的学生,还在郁闷着的心情,
期间好像坐上了过山车那般,起起伏伏,结果今天已经平静了。
还以为这段“起伏期”花上了很多天的时间,结果没有,今天星期三。

明天星期四,是我校的教师节庆典,说真的,我并没有很期待。
这是第一次我不期待教师节。(也许入行未深吧)
总之,觉得叫世界就会勾起我很不开心的回忆,那种深深被出卖的感觉很明显。
虽然事情也过了很久,我也不想把自己搞的那么小气的,而且我也没有损失的,
可是那种被不公平的对待,我真的很不忿。
别人那样对待我,我可以算;可是好朋友这样对待自己,我觉得很过分。
我索性就连那整堆朋友先放入“待确定”的冰箱里面了。
还有就是,明天我要留下来批改作业啊,明天要检查的,与学生讨论过的,我全都要收。
趁机会把学生的功课堆在自己的办公桌上,那学生应该不会在我桌上放东西了吧?!
hahaa,那纯粹是我个人单方面无聊的猜想……
总结来说,我并不想过今年的教师节。
因为什么而向自己出气?haahaa,朋友吧。
现在要学习把朋友放下。并不是我如何对待别人,别人就会怎样对待自己的。
小男生,还是现实一点吧。把自己的脸皮磨薄一些,低调一点。

星期五就要离开KL,回去霹雳,星期六要上吉打上课了。
这个更不用说,更不期待。很难想象着两个星期要如何过,
想到那肮脏无比的房间,那恶心非常的厕所,haiz,更像快一点过完那里的时间。
还是很想念学生啊……
记得去年某一个假期前的星期五,学校惯例的取消放学后的活动,所有人都能提早回家。
而liangjie,竟然来到我的家,要在聚一聚,因为难得能提早放学,又得空的。
后来我因为赶着去接一起上学的朋友,而把liangjie送回学校。
我还记得他边走边回头望我的那一刻。haahaa。说得很好笑,可是非常怀念的。
现在,轮到CheeXuan了。满不舍得他的。不过也对啦,希望能在学业上帮助他,而不是每一次都迁就他,而纵容他的。
haiz,有说学生了,我也越来越少提及自己的事了。haahaa
我嘛?
最近过得很好,是口头上的官方回答。
真正的是,我都不懂自己的心情起起伏伏到了那一个阶段……haahaa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