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5·1劳动很白……

今天5·1,劳动节。应该是一个所有踏入社会工作的人士都很渴望的一天吧?
难得假期啊!而且在这一天放假还需要理由的吗?haahaa
虽然有些地方有些公司还是在工作中啦。不过没有人可以掠夺劳动节假期的权利吧?
听起来好像很严重那样,也没有啦,只不过是我今天竟然呆在家当宅男!
很不可思议吧?对,我也觉得5·1呆在家实在是浪费!
不过还好我明天还是一样有假期,哦,是学校的补假。
结果超级好笑,我竟然在家刨书本!一页一页地刨,刨了30多页,累+ing。
以为今天会有什么节目的,结果算了,还睡了午觉,真舒服。
不过呆在家不出门真的有点难度。平常上学还算有离开过家里,可今天没有哦!
看书本看得眼花缭乱了。想写故事的心也没有了。
睡过午觉,半小时后我又驶着车子去了运动,反正闲着没事干。
天啊,下午五点钟的太阳真的很猛啊!
在车子里面,打开窗想说应该会比较凉快的吧,结果脸颊都出汗拉啊!热~~
去到那里运动,跑啊走啊,因为一个人,所以把耳机套上,音乐作伴。
除此之外,其实这耳机也是我的一种保护色。听不见别人的声音,因为不想听。
也许这算是逃避的一种动作吧。
回到家竟然又下起大雨来了,而且很大呢!
还以为这两天的傍晚没有下雨就是雨季过了,怎知道现在晚上11点了,又听见屋外的雨滴声了。
5·1就这样还剩下一小时。
最有成就的就是刨了30多页的书和跑+走了1个小时半。
现在,要睡了还是继续呆在电脑钱呢?明天没有上学诶?!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