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感情温习


我们之间,已经多久没有联系见面,你已经活在没有我的天空底下了吗?
有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啊,之前的聚会中我们还是完全零交流的啊,
就是害怕你还不能适应没有我。不过你看来应该比我想象中好很多吧!
没有了你,我的生活被学生、功课、教学和朋友填完了,虽然后时候还会寂寞。

看着照片,原来我又很自觉地把我们的回忆压到最底层了,
所以看着照片,回忆着那不曾被我回忆的记忆。
记得我很喜欢你的那一面,却很模糊。
不过不要紧啊!现在大家不是还过得好好的吗?haahaa

我啊,最近在忙着功课,接下来的六月就要考试了,
很多时候都在拿着书本啃。运动也多了,可是还不见长肉的。
身边有学生围绕,有朋友关怀,日子还算过得去。
所以我少了很多机会去胡思乱想,也忘了我们之间的过去。也是一件好事吧…

我会期待我们再次见面语说话的时候的,
在我们之间没有眼泪过后。
你会不会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