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自恋记!

昨天是卫塞节,终于能够有机会去到这里蛮出名的“大字佛堂”啦!
听很多学生和老师都说过那里的教育不错。
其实我每一年的卫塞节都会回去霹雳的家乡那里参与盛会。
而今年比较特别选择留在KL,是因为我没有选择嘛!
今天的卫塞节落在周二,我没法子回去霹雳再赶回上来KL,再说我也想看看这里的气氛。
听说马佛总那里更热闹更多人,不过最终能够浸浴在佛号中也是一种福份了。
星期一晚上发现发蜡没有了,就去到一件最靠近的霸市买一个新的回来。
左选右挑,想选一个新的品牌来试试看,因为之前用的Gatsby都试完了。
挑了很久,就挑了这个Loreal的产品,
还满心欢喜的期待这发蜡能带出来的效果,(头发有点长……)
第二天到我要出门去佛堂的时候,我竟然花上30分钟以上的时间来定发型!
这发蜡竟然是没有力的!
弄了好久啊,气死我了!

在佛堂那里,我有机会看见那里庄严的场面,真的好开心啊,就为了这种感觉!
突然想起以前总是很爱去佛堂当义工的,出来工作后,能去佛堂的机会实在是少之又少啊。
跟着佛号,抄经……
拿起毛笔的那一刻真的有一点心惊胆跳咯,好久没有写了,有一点生疏……

原本昨天想要去跑步的,想到跑步,就想起想要买一个腰包,
方便我在跑步的时候装下我的电话和钱咯。不然一边跑,裤袋一直摇,好好笑啊!
不过那都成为了其次,因为昨天我在IOI Mall那里的PDI Fair看中了一件衣服!
和我曾经画过的衣服一样!因为那件衣服被摆在display,所以一眼就看中了~
蓝白色的长袖T-shirt,而且是我最喜欢的连衣帽那一种!waa……
当下就有一股冲动去买下来,可是又懒惰找,就找不到咯。
有很高的discount啊,可是来不及啊,匆匆就离开了。
幸好到29日的fair,等我!hahaahaa!

然后因为我在跟那罐发蜡在赌气,今天放学后就冲去Puchong那里理发!
虽然知道Jeremy今天是Off Day,原本想等明天才剪的,算啦,回到家开了引擎,走!
我原本只是想说修一修两侧的头发,保持长度就好了,
那位发型师知道我,却第一次为我理发,他就以为我爱剪短发的,
(因为我上次一口气剪得很短……),他听我说要修一修后,以为我要剪回短发,
结果就剪很多啊!!!!


就这样,断了好多啊~~(旁边那两侧),这次真的不必烦了……haaahaahaa
疯了,又疯了。那发型是还很搞笑的说:“你接受不到啊?”
haahaa,都剪啦,还好~~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