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新朋友?却更像老友

早在多年前,我就在网上认识了一位好朋友,叫做Valen,
了解不多,只知道他是做服装设计这一行的。
在我的印象中,这行业不好做,他要求的是灵感,要创作。
后来有了面子书,我们还是找到对方而且还保持联络,间中会在网路上嘘寒问暖,
给大家鼓励,在彼此的status留言。
而他常说的“正能量”,在我被功课埋没的时候,像是一股推力,
比我更挑战的都做得到,所以我也因为他的话而鼓励自己去完成我的事。

一直以来,我都很羡慕服装设计这一行业。身边总是有朋友会把喜欢的衣着画下来欣赏。
这些都是很梦幻的工作。
从他身上,我看见一幅幅画出来的服装都被他的“巧手”,成了一件又一件的晚装、礼服,
有一次,他尽然也向我说羡慕我这份工作,天啊,那一刻我真的不懂怎么回应,
因为在那个时候我还没有适应新一年的教学。
自此,我们都在为对方在工作上加油打气,他上载那美美的照片,我都会真心的按LIKE,
而我的近况照片,有时候也会出现他的Like,
那种Like都是一种鼓舞啊

上个星期就听说他回来KL了,原来他也认识我的表弟!好巧哦!
就在星期四,原本约好了要出来喝茶,可是他住的地方实在是太远了,
而我也没有在意他说的聚会是不是随时泡汤。就这样,原本以为没有了下文。
再说他和我表弟都要在晚上十点后才得空,我第二天还要上班诶……
最后,在很搞笑的情况下,他和他的朋友Derrick也真的来了!
旁边的就是derrick,捉相机的就是Valen。
他们来到了SP(很靠近我家的地方)见面,喝茶聊天。
他们实在是很会耍宝!Valen还说我很像一位艺人,不说都懂他要说谁了,
原本不想他说,可是他说了就是很多人都这么认为的艺人,aaarrgghhh,我不爽那位艺人啦!
你看那眼睛,真的是超丑的!也是出自他的摄影。
他很会拍照(至少在网上看见他的影集,我会这么认为),
他叫我头低一点,就“chiak”,拍了,还要tag我!够丑的!!
两小时里谈天,很好玩,也对彼此的工作性质有了一定的认识。
真的很开心拥有一位这么强的朋友,谢谢他们两位!
不过这次我没有一起拍照,下次吧!
应该会再见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