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After Sunway?

故事,要从昨晚的开始吧~
昨天Joker就待在智坚的家,然后我们还是在一直玩。
不过又出现了一些小插曲。
Joker是很想留下来过夜是没错啦,
但是他还没过父母那关。
智坚的母亲和亲戚们带我们去附近吃些东西,
到了之后Joker的家人电话一直响不停,
就是要他回家,不能得寸进尺。
原本很开心的他,就整个垮了下来。
他害怕得泪水一直在眼眶内打滚,看的超心疼的~
没办法,Joker超怕他的父母,害怕被责备。
等到他的父母来接他的时候,我也陪着他去赔罪。
“真不好意思啦...”
摇下车窗的父亲只好点头对我笑着说没关系。

后来Joker信息来说,刚刚真的把他给吓死了!
还好他的父母都没有呵责他...

晚上智坚的哥哥在玩电脑,我替智坚写了一下博客
然后我真的不能顶了~我要睡了。
智坚和我就乖乖的入睡,他哥哥就一直玩电脑~
睡得断断续续的,
2.00am~3.00am~4.10am
就在最后我听见他的哥哥离开房间了,还要睡下去啊~

早上,我醒了,智坚还在睡,真的很想摇醒他!
之前那晚我们玩没停,一直玩,结果他比我还要早醒来,
但是第二晚我们都没有,累毙了~
但是他超级能睡的!睡太久了吧!
我之前还提醒他说我要回的那一天请早一点起床
不然我真的会害怕赶不上火车!
他还是依旧睡得完全~我要吵醒他才行!
我就一直摇他,弄他,结果,又费了我一般功夫~

他醒来就是为了电脑嘛!
我洗刷好了又睡下去了~
Joker的信息来了~
Joker:later u wanna b jor a? Dont know why start miss u... zzz
T.T ...Duno whygo play out wif u 1 day only then miss u edi..
真的很感动+好笑。
智坚在一旁冷我:他只会miss J 罢了啦,哪会是你?
其实就真的像Joker说的一样,就玩了一天罢了啊
就不懂为什么会有那么浓的离愁。
而且,Joker是我这个博客的读者!!

早餐的时候,智坚的妈妈还说:“说会来会来,现在又说要回了。”
对啊,智坚妈妈真的很好。
其实我也不懂还有什么机会能再看见他们的。
智坚都没有问!

哦对,昨天在逛街时,智坚一直问我要什么生日礼物
拜托,我的生日还有很久~会见面吗?会是另一回事了。



*今天智坚妈妈对我说了很多很应该思考的话
而且也帮助我非常的多~
也许我会实行,但是我也有我顾虑的地方
就是我的女友和我的家人。
如果我真的接受了,我一直埋在心里的事也会跟着见光的
是时候了。
下一个要说的,就是我一直在顾虑的事了。

Joker keep sms wf me hoo!
will him feel happy if he know tat mayb i ll tching in KL?
haha,tat jz my plan...duno cn b success anot..
if i go..i ll very wori abt my gf~i ll very miss her~

p/s:loh zhijian oiii, Joker n i got bully u whn v shopin in Sunway meh?
u make me sad adi~

2 条评论:

Ice Cream 说...

== .... i where got only miss J .... Zzz ... miss u also leh ... sei zhi jian dont so 38 la ...zzz

❤Lim Juliette★줄리엣❤ 说...

hey..,about de plan...
R u sure ur tching in KL...?
If u r
thn me very happy liao...
^6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