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回去吗?

昨天回家的时候,很想念女友。
因为接下来,我很可能会回去KL继续我成为老师的梦想。
我担忧的事情很多很多。
应该要从,为什么我会回来这里讲起的吧。

其实我去年也厌倦了在那所学校的生活,
我很喜欢那里的每一位朋友和学生,但我还是享受非城市的生活。
再说,弟妹都是时候向外闯了,父母在家会闷吧,
我也懂这种感觉,我太久没有和谁谁谁见面都会挂念吧。
还是回老家陪父母,反正教书的地方还有很多。

再者就是我的女友。我们谈过远距离的恋爱。
所以对“回家”有一种憧憬。但是我却没有怎么努力啦
现在,我的黄金机会出现了,已经第二次了,还能放手吗?
我想我会再回去城市里教书,以后的事在打算,
毕竟我需要的,是一个资格。

智坚的妈妈一直鼓励我,不是为了什么,而是为了自己。
而且,她给我的帮助,是很多很多的。
虽然我们才见过面三次,但是却很亲切。
*她真的很像我的大姑,我很想念大姑~

也许吧,我会回去城市里生存一段日子。
生存,是多了一份犀利,少了生活的享受。
这一个机会仿佛告诉我,已经是最后了。
要是我真的能进入那一所学校,读书的梦想又接近我一步了!

是时候想想,要什么时候去面试或之类的。
昨天我告诉了母亲这个计划,然后,我就非常烦恼~
在这剩下的日子不就闷毙了吗?
在家,我都显得非常安静,我都不想再讲话了。

今早起床又被一通电话坏了一整天的心情!
有够无聊的!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