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哀悼休假

周六与周日,有这样的过完了。
昨天学校补课后,我就和YC去了接智坚,还有jordan
我们就四个人去了“游车河”
因为原本要去mid valley的,却又都会去PJ了,
只好去了Amcorp Mall,用过午餐,时间也不早了。
送了jordan回家,我们又去了Puchong IOI..
原本是很无目标的逛,结果我和YC竟然被KEK的妹妹发现,
然后他的朋友们是之前我有替他们算塔罗的,
原来我们都是早就认识的,但是我却一个都没有把他们认出来。
好吧,我们就这样在一家餐馆坐了下来。
一心想要替他们玩塔罗的,结果?
天啊!!我都没有把我的塔罗带出来!!
就立刻载YC回家拿她新的那一套,
然后智坚就在那里玩他的电脑,前面就坐着三个美女~~~

回到家后,又和智坚的家人朋友一同夜宵。
中间发生一些小插曲,智坚差点哭出来哦!
回到家就立刻冲进房里,好吧,睡觉吧。
然后他就开始说出他的不开心还有一些不满。
就那样,我们在入睡之前谈了很多很多~~~~

现在,家里就剩下我一个人。
就这样过完了我的周日....要哀悼了。。
懒惰写。
不过要谢谢智坚。

明天又要上学了。
为什么我想上学的那股冲劲久久都没来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