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my own time for my life, get away from the public,
i just need a piece of silent..
不管在大城市里浸泡多久,我那还是很想回去小地方教书的心却依旧强烈……
mood notez 28/04/2011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反省~~~

到底,写来干嘛呢?

刚刚写了一篇很长的文章,把它删除了。
这个月已经有两次是这样了。
写了,又删掉。删掉后再写,却又是另一篇文章了。
前后,不必半小时的时间。

每次都有很多的思绪去写我所想到的,
往往一开笔,又没了。
每一天我做过什么,都很想写下来,
但是写完后再看,又觉得那样很幼稚。

人云,重重的情感放在一个不对的人身上,受的伤更重。
就是那样。感情的慈善家才是不会受伤的吧,
再或者,就让我当个小丑也不赖。
把自己多的感情分散开来,那样就没有重与轻的伤了。

谢谢YC一句话,惊醒了我。
其实我没有必要太注重路人甲!倒不如注重我自己的仪态!
想一想,我现在还没有受伤,倒不如赶快离开。
wakakaka,YC,我不会受伤的!

我也在想,为什么我会那样,
反省了,就醒了。
好,现在继续我的XDO练习。
明天再把一些欢乐写上来!!!

下一章
《我们去吃2 in 1 火锅!》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